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遭酸「曬小孩賺流量」蔡阿嘎不忍開嗆了 公開數據冠軍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0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09:29
蔡阿嘎。(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擁有百萬訂閱數的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育有2個兒子「蔡桃貴」和「蔡波能」,一家四口都有個人頻道,經常在影片中分享可愛的家庭互動。不過一直以來蔡阿嘎都被批評「靠小孩刷流量」,近日他也丟出數據替自己抱屈,霸氣喊:「不要再說我曬小孩了!」

更多新聞:金馬獎遭大陸抵制!李安真實心情曝光 李屏賓嘆:他真的很受創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在個人臉書上,分享了一張「2023年台灣親子KOL TOP50排行榜」的名單,冠軍是老婆「二伯」,以189萬多的粉絲數稱霸;大兒子「蔡桃貴」則位居第3名,擁有282萬多的粉絲,而排行榜名單一路到20名都沒有蔡阿嘎的名字。這也讓他直說:「啊那個…嗯呃…所以我說…嘎哥呢?所以不要再說嘎哥曬小孩了,我根本沒有在排行榜裡!」

更多新聞:張震揪桂綸鎂、張孝全講格林童話 契機竟是侯孝賢一句話

 
蔡阿嘎與老婆二伯。(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而照片與貼文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留言,「你是靠小孩不是曬小孩,不一樣哈哈哈」、「所以你是『蔡桃貴他爸』你是蹭小孩」、「是蔡桃貴推爸爸出來曬啦」、「你是蔡桃貴他爸,當然不會在榜上」、「所以沒有嘎哥他們也可以過得比你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阿嘎#曬小孩#蔡桃貴#蔡波能#二伯#流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95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