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臺灣尋奇》換血徵才開「這薪資」 網看傻眼:要倒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22:37
「臺灣尋奇」頗受年輕族群喜愛。(圖/翻攝自YouTube@Tw-Universe)

新媒體產業發展迄今,YouTube也擁有自己走鐘獎。在YouTube頻道擁有67.4萬訂閱的「臺灣尋奇」,近年頗受年輕人青睞,但「臺灣尋奇」近期發出徵才啟事,影音剪輯的低薪資引發討論,也有網友認為,「跟木曜一樣大換血,是不是要倒了」。

「臺灣尋奇」本(12)月初在YouTube發出徵人啟事,從徵才網上可以看到,「Youtube影音節目企劃」工作待遇為3至4萬,「Youtube影音剪輯」工作待遇則是3至3.6萬;二職缺後面都以括弧標註,「固定或變動薪資因個人資歷或績效而異」。

 

更多新聞:亞錦賽/巴基斯坦棒協用「盜播網」觀賽 還熱情手把手教學


然而,徵人啟事在Dcard引發討論,原PO以「臺灣尋奇木曜化嗎?」為題發文指出,「自從導演離職後,企劃都變得很無聊,現在徵企劃薪水還那麼低,有能力的人還會去嗎?」原PO續指,「卡提諾的待遇484(是不是)很糟糕,感覺是原本的企劃跟剪輯都跳船了,跟木曜一樣大換血,是不是要倒了」?

 
更多新聞:「好的,我投柯」留言爆量!黃暐瀚質疑反串:洗到民調鎖死20%


網友留言表示,「30K也太低」、「畢竟是公司化,如果做起來到可以自己接案的能力,就會想出來自己做看看,從卡提諾出來開頻道的不少,已經快變人材培養公司了吧」、「就是換新鮮(便宜)的肝啊,再找到一個導演就撿到寶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臺灣尋奇#徵才啟事#影音剪輯#低薪資#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84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