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弟啦啦隊23人全到!球迷搶見面會400個名額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9:50

中信兄弟啦啦隊12/3舉辦400人粉絲見面會,23位成員通通現身,練習生中有一位前偶像團體成員冼迪琦,她從藝人轉戰中職啦啦隊,人氣相當旺,也被評為是峮峮的接班人。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23人全員到齊,一開場就帶來動感熱舞。

 

主舞台跟升降舞台上,站滿啦啦隊員,走偶像團體風格。

圖/TVBS

仔細一看還真的有前偶像團體成員,對鏡頭露出微笑,她是前AKB48TeamTP成員,冼迪琦加入啦啦隊後,被外界評為是峮峮的接班人。

 
冼迪琦綽號小迪,從偶像團體轉戰中職啦啦隊,一出場吸引粉絲搶拍,同樣是練習生,從電爆女轉戰的儀諪也擁有高人氣。

400人大型粉絲見面會,除了有啦啦隊舞蹈表演還有簽名會,17位正式隊員加上6位練習生,球迷們把握難得機會簽好簽滿。

球迷vs.啦啦隊員小迪:「巧克力跟醜醜的卡片,哦,好!我喜歡醜醜的卡片。」

啦啦隊們一邊簽名一邊收禮物,粉絲合照來者不拒,讓第一次參加的小迪跟儀諪,有了不同體驗。

圖/TVBS

啦啦隊員儀諪vs.啦啦隊員小迪:「參與粉絲見面會之後,更有我真的是成為這個家庭的一份子的感覺,這個距離又比球場再更近一點,對,超級近的耶。」

身為學姊組合,峮峮短今跟貴貴也是隊上人氣王。

啦啦隊員短今vs.啦啦隊員峮峮vs.啦啦隊員貴貴:「整個籌辦的過程當中,就是大家都還滿辛苦的,就是很希望我們之後每一年,你在許願!有一點嘴軟,每一年,對,希望,他們也腿軟了。」
 

被問到會不會互搶人氣,學姊們不擔心,直說這個大家庭很溫暖,棒籃雙棲,讓啦啦隊補強戰力,粉絲很買單,也讓熱度居高不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峮峮#小迪#啦啦隊#中信兄弟#冼迪琦#練習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05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