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國毅超正妻秀「戰袍」!中空開高衩辣翻 懷孕5月不科學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21:26
李國毅和妻子「橘子」。(圖/翻攝自橘子IG)

李國毅和Dancer老婆橘子(甘媛琳)愛情長跑10多年,兩人於2021年結婚後接續升格為爸媽,目前夫妻倆育有一個寶貝女兒,並在上月底驚喜宣布升級為「一家四口」,證實懷上二胎。目前懷孕約5個月的橘子,今(4)日則曬出一張穿著中空小可愛及開衩長裙的照片,只見她纖腰、美腿依舊,完全看不出是個孕媽咪,也讓粉絲驚呼「太不科學了!」


 
更多新聞:李多慧驚爆已婚7年!「場邊哄嬰」畫面流出 本人親自解答了

橘子曾是職棒啦啦隊「Uni Girls」的成員,生下女兒後身材依舊相當火辣。4日她便在Instagram分享一張照片,只見她為了尾牙演出換上性感戰袍,腰際兩側及胸前的大膽挖空,讓這件小可愛變的「不單純」,再搭上開高衩的閃亮長裙及尖頭高跟鞋,一出場便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橘子也開心地說,「穿了新衣服,除了小腹無法完全藏住,其他都還算hold住了吧!」並笑稱要將這張照片當成「5個月的孕婦寫真」。只是眾人在看完照片後,完全被她懷胎5月的狀態給震懾住,驚訝直呼「根本看不出來 太猛了」、「這哪裡像懷孕5個月」、「媽媽身材太好了吧!太不科學」,並大讚她是「最正孕媽咪」。

 
更多新聞:王少偉單身10年「桃花被斬斷」 閨密1舉動他氣瘋:別雞婆

橘子懷孕5個月現況。(圖/翻攝自橘子IG)

事實上,橘子曾透露,自己是在10月擔任羅志祥巡演dancer期間發現懷孕,但為了不耽誤演出,直到跳完7場後,才在慶功宴上告知團隊喜訊。當時她就表示,自己的身體一切安好,沒有不舒服,產檢時寶寶也很健康、活蹦亂跳的。

更多新聞:「生過的比較鬆?」男友被逼問答6字 林采緹認:很受挫

對於許多粉絲擔心她高強度的演出恐會影響寶寶,她也透露這是跟醫生討論過的決定,並取得醫生同意,「看來是個喜歡跳舞的寶寶,跟著媽媽跳了7場演唱會。醫生說我身體真的很好,很適合生小孩」,並在文末hashtag「寶寶你很乖,謝謝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國毅#甘媛琳#dancer橘子#Uni Girls#尾牙#戰袍#開高衩#李國毅老婆#懷孕#辣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0993

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