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仔突收金曲歌王私訊!「對話內容」曝光 嚇壞:起雞皮疙瘩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7:29
熊仔收到蛋堡的訊息嚇壞。(圖/黃城碩攝)
熊仔收到蛋堡的訊息嚇壞。(圖/黃城碩攝)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常設展「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打破時間概念,結合多媒體,將臺灣流行音樂的歷史與脈絡完整呈現;2023年底,北流正式將「嘻哈Hip-Hop」納入展區,規劃「Hip-Hop大事_臺灣嘻哈展區」,不僅請到有著「校長」之稱的饒舌經典-大支,以及《大嘻哈時代》監製周祐楷作為策展顧問,更訪問黃立成、MC HotDog 熱狗、葛仲珊、頑童MJ 116、熊仔、阿跨面...等跨時代饒舌明星,用他們的視角聊不同世代與嘻哈音樂的交互影響。

更多新聞:甄子丹愛女辣成這樣!180公分辣秀白皙美腿 吐青春迷茫

 

策展顧問大支。(圖/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近年嘻哈、饒舌音樂竄起,嘻哈精神一路從街頭帶到舞台、從小眾逐漸走向大眾,在流行音樂也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因此北流邀請了挖掘不少新星寶藏的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監製周祐楷,以及臺灣最具話題性的饒舌音樂界人物之一的「校長」大支作為策展顧問,聯手規劃全新展區「HIP-HOP大事_臺灣嘻哈展區」。

更多新聞:新一代怪物新人是他!18歲登音樂殿堂 賓士直接點名合作

 
周祐楷是《大嘻哈時代》監製。(圖/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提到嘻哈音樂過去與現在的變化,大支有感而發說道:「2002年發了第一張專輯《舌燦蓮花》到第二張《人》中間隔了9年,其實期間一直在創作,但一直遇不到有興趣的唱片公司,後來決定自己發,現在回想如果沒有很大的熱情真的撐不過來。」

此外,熊仔也在影片中分享某次在一場活動將臺灣嘻哈史串連,一路從宋岳庭、L.A. BOYZ、頑童MJ 116唱到葛仲珊...,卻深深記得在上台前收到金曲歌王蛋堡的訊息表示:「臺灣的嘻哈接下來就靠你了。」讓他直呼那瞬間全身起雞皮疙瘩,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唱 我們的歌 流行音樂故事展#大支#熊仔#蛋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22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