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一代怪物新人是他!18歲登音樂殿堂 賓士直接點名合作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6:50
電音創作人Showmaîn。(圖/巨音樂提供)
電音創作人Showmaîn。(圖/巨音樂提供)

年僅25歲的電音創作人Showmaîn(小明),甫推出首張專輯《My Universe》,就在Spotify創下300萬的點聽次數,甚至連歐美都注意到,他表示電音創作的志向本來就是以國際為目標,以後也會更加努力,事實上,小明16歲自學音樂,18歲就擠身電音最高殿堂的Ai Nightclub駐場表演,甚至以參與製作的《Ai-Junior & Friends》專輯,榮獲了金音獎的提名,更登上2019年Ultra Taiwan的舞台,英雄出少年,被業界譽為怪物天才創作者。

更多新聞:神秘樂團面子好大!北流直接秒殺加場 田馥甄一口答應當嘉賓

 

Showmaîn推出首張專輯《My Universe》。(圖/巨音樂提供)

小明憶及16歲時,是個熱愛滑板而開始寫歌的男孩,「以前就讀汽修科,老師覺得我不好好學技能,成天在學校剪影片,所以就安排我去多媒體影音的科系旁聽,讓我練就了剪接的技能」,當時因為小明愛滑板,常把自己的滑板影片帶到多媒體科系剪,老師看他愛創作,介紹小明一個編曲軟體,「他說用這個自己做比較不會有版權問題,當時我也很渴望擁有屬於自己的歌曲,所以因為老師的教導,因緣際會開始鑽研編曲,直到現在發行自己的首張專輯」。

更多新聞:獨/消失戲劇圈!8點檔女星拍戲摔破骨盆沒人知 發假文怕上新聞

 
Showmaîn擠身電音最高殿堂的Ai Nightclub駐場表演。(圖/巨音樂提供)

此外,除了獲得金音獎的門票外,小明受國際時尚中文版GQ和賓士(Mercedes-AMG)青睞,拍攝〈馭藝·勁演〉系列,據悉是因為小明從未接受過任何正統的專業訓練,完全以自學勾勒出屬於自己的音樂宇宙,業界評他寫的東西好聽又有深度,甚至讓外國DJ驚艷,從而被品牌和媒體欽點,對此,小明分享「最早期我是聽英文流行音樂,然後慢慢聽到電音。所以我也就想可不可以自己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howmaîn#小明#電音#Ai Nightclub#滑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941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