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奇隆爆9年婚變!劉詩詩風波後現身了 合體男星「表情露餡」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4:40
吳奇隆劉詩詩傳婚變,劉詩詩和劉宇寧為新戲《一念關山》同框受訪。(圖/翻攝自longshi576644、名场面加工厂微博)
吳奇隆劉詩詩傳婚變,劉詩詩和劉宇寧為新戲《一念關山》同框受訪。(圖/翻攝自longshi576644、名场面加工厂微博)

男星吳奇隆當年所組的「小虎隊」堪稱男團始祖,曾與大陸女星馬雅舒有過一段婚姻的他,僅結縭3年便分道揚鑣,而後,因古裝劇《步步驚心》和劉詩詩相愛,且在2015年1月修成正果,育有獨生子「步步」。兩人結婚近9年,近來卻頻傳婚變,前不久更有消息稱夫妻倆早在去(2022)年就感情破裂,各自劃分財產,相約「2025年上半年隨時官宣」,引起軒然大波。面對婚變風波,劉詩詩也無畏流言,面露微笑現身。

更多新聞:新生代女神成「養生達人」 醫術精通!泡腳、針灸全都來

 

劉詩詩與劉宇寧今日接受媒體採訪,這是劉詩詩在婚變傳聞首度現身。(圖/翻攝自剧综之声微博)

劉詩詩和男星劉宇寧主演的愛情古裝劇《一念關山》最近愛奇藝開播,由於劇中兩人飾演背負不同使命的頂尖高手,與「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和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在電影《史密斯任務》的角色設定雷同,一票觀眾嗑起這對CP,將兩人稱為「史密斯夫婦」。今(4)日,兩人皆到媒體新浪大樓受訪,只見雙方全程對粉絲們招手微笑,劉詩詩甚至用手比出大愛心,受訪期間也都輕鬆地侃侃而談,心情似乎不受傳聞影響。

更多新聞:示愛好累!韋禮安挑戰翻紙牌告白 竟因「這點」吃盡苦頭
 
 
大陸網友爆料吳奇隆和劉詩詩的感情已淪為不可調和的地步。(圖/翻攝自longshi576644IG)

據一名大陸網友爆料,吳奇隆與劉詩詩的婚姻已淪為不可調和的地步,預告2025年上半年隨時官宣,還有網友在留言區加猛料,稱兩人目前正在分割財產,消息也瞬間在網上傳開。不過,仍有大量網友不輕易採信,選擇靜觀其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詩詩#劉宇寧#一念關山#微笑#婚變風波#吳奇隆#分割財產#離婚#現身#婚姻失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99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