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公開「7歲女兒」!林俊傑遭惡搞不忍了 罕發飆開嗆:別再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3:02
JJ近日在新歌〈自畫像〉MV花絮中,與7歲Nina飾演父女。(圖/翻攝自林俊傑YouTube)
JJ近日在新歌〈自畫像〉MV花絮中,與7歲Nina飾演父女。(圖/翻攝自林俊傑YouTube)

金曲歌王林俊傑(JJ)的《JJ20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如火如荼在各地舉行,下一站將於9日在大陸南寧廣西體育中心開唱。然而,近期有許多網友將他先前在台上唱跳〈不死之身〉的片段進行惡搞,將原曲換成不同的背影音樂,隨即在網上瘋傳;沒想到,這舉動似乎令JJ極度不悅,他今(4)日凌晨在IG烙狠點名這些二創人士,「別再來演唱會。」

更多新聞:超美主播下半身沒穿坐計程車 屁股貼皮椅羞爆!超呆主因曝光

 

 
JJ回應惡搞自己表演影片的網友,要他們別再來演唱會。(圖/翻攝自jjlin IG)

林俊傑日前在南京站表演〈不死之身〉,引來許多網友將其片段惡搞,先是拉掉原本的歌曲,再換上如國樂、蹦迪舞曲等背景音樂,多樣影片迅速在網上爆紅,逗樂一票網友。不過,JJ在今日凌晨疑似正面回擊,指出:「若你想透過在表演片段加上奇怪的音樂得到快樂,那請你下次別再來我的演唱會,不謝。」字句間充斥著怒火。

更多新聞:找不到源頭!百萬YTR家「無預警飄焦味」 內行:快確認3處
 
 
林俊傑在演唱會唱跳〈不死之身〉片段遭網友惡搞。(圖/翻攝自大歡仔有秘密抖音)

本人表達不滿後,眾多大陸粉絲也轉發聲援,「請尊重每一位創作者,林俊傑有權利對惡搞說不」、「惡趣味好玩嘛?自己珍愛用心的舞臺表演被別人惡搞(即使初心不是壞的)但玩過頭了,當事人有不開心的情緒很正常吧」、「玩別人不喜歡的梗,就等於不尊重別人」;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緩頰表示,這些惡搞的創作者或許沒想太多,望JJ能消氣。

更多新聞:介意五月天假唱?鄉民曝五迷沒管唱功 「2原因照買單」網戰翻

林俊傑與MV中女兒Nina五官有些神似。(圖/翻攝自林俊傑YouTube)

另外,JJ近日推出的新歌〈自畫像〉MV花絮掀起熱烈討論,有許多網友一致驚呼在MV中飾演JJ的7歲「女兒」Nina,兩人五官有些神似,大讚當初演員挑得非常到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俊傑#不死之身#JJ#別再來演唱會#惡搞#表演影片#背景音樂#發飆#女兒#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85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