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消失戲劇圈!8點檔女星拍戲摔破骨盆沒人知 發假文怕上新聞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1:15
林逸欣推出最新專輯。(圖/趙世平攝)
林逸欣推出最新專輯。(圖/趙世平攝)

擅長演奏樂器,小提琴、鋼琴、古箏、木吉他、電吉他、烏克麗麗、爵士鼓的音樂才女林逸欣,睽違11年,近日推出新專輯《墜》,不過除了音樂才華,她在戲劇圈的表現也是有目共睹,但近幾年她卻很少接戲,除了因為疫情關係,加上2017年拍攝本土劇時,不小心摔到骨盆骨折,才讓她意識到「我到底在幹嘛」。

更多新聞:新歌抄襲不能唱!熱狗不忍了做「超狂大事」反擊:致意朱老師

 

林逸欣拍八點檔受傷沒人知道。(圖/趙世平攝)

林逸欣除了偶像劇外,也拍攝《風水世家》、《甘味人生》等八點檔,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八點檔佔用太多時間,沒辦法分配時間,加上2017年,她拍攝過程當中,不小心摔倒,結果骨盆骨折,當場裂掉,「那時候直接送急診住院,完全不敢跟任何人說,怕新聞曝光」,不過擔心沒發社群會被懷疑,還要每天排程拿舊照片發文。

更多新聞:才幫李安做配樂!星二代再宣布好消息 選在101舉辦

 
林逸欣現在不亂接工作。(圖/趙世平攝)

林逸欣表示當時趕快打給老公,後續開刀休息了4個月,幸好遇到很好的醫生,用3D列印骨頭,現在恢復狀況良好,只是跌倒的當下,她才意識到「我到底在幹嘛」,由於當時為了想要受到關注,所以什麼工作都接,後來才發現要放慢腳步,接工作要真的發自內心喜歡,不要急著想曝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逸欣#8點檔#本土劇#墬#開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856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