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美主播下半身沒穿坐計程車 屁股貼皮椅羞爆!超呆主因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1:55
劉涵竹。(圖/翻攝自劉涵竹IG)

主播劉涵竹從新聞界轉戰演藝圈,近期在小S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中成為固定班底,直接親民的個性累積了不少粉絲。她日前第一次嘗試現在流行的「下衣失蹤」穿搭,沒想到天真的劉涵竹竟認真按照字面意思,下半身什麼都沒穿,讓眾人笑翻。

更多新聞:林依晨師弟成時尚新寵兒 合作GUCCI重新演繹青春態度

 

劉涵竹成為《小姐不熙娣》固定班底。(圖/翻攝自劉涵竹IG)

劉涵竹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近日首次嘗試現在很紅的「下衣失蹤」穿搭,出門錄影覺得很顯腿長,梳化老師們也都誇好看。不過一到現場她卻忍不住在後台詢問:「妳們不覺得下半身沒穿很沒安全感嗎?我剛剛坐計程車屁股貼著皮椅感覺好黏好赤裸喔!」

更多新聞:男星酒後遭痛毆 「抓頭撞地上」往死裡打!左腦腫大神智不清

 
劉涵竹性格真實不做作的風格,深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自劉涵竹臉書)

而劉涵竹此話一出,在場眾人頓時一陣驚呼:「裡面當然要穿褲子啊!」,劉涵竹繼續傻回:「什麼!不是要下衣失蹤嗎?」,讓同場友人笑說:「是下衣看起來失蹤,不是不穿好嗎!」這也讓劉涵竹尷尬地直說:「呃…我真的裡面只穿內褲啦!我故作鎮定的錄完影,全程腳併超攏!好,原來下衣失蹤是要穿褲子的。(筆記)下次我一定會穿好再亮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涵竹#下衣失蹤#下半身#沒穿#害羞#主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47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