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艾嘉獨子婚禮喝掛!柯震東1.5小時「直接登出」 爆笑醉態曝光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4:53
柯震東出席王令塵婚禮茫掉下課。(圖/翻攝自柯震東<a target='_blank' href='https://news.tvbs.com.tw/news/searchresult/IG/news?from=autotag'>IG</a>)

金馬影后張艾嘉獨生子王令塵(Oscar)與交往7年的大陸超模游天翼,於2日正式結為夫妻,當天觀禮嘉賓超過600人,包含周杰倫(周董)、彭于晏、潘瑋柏、王大陸、楊銘威夫婦等重量級巨星,都親自到場獻上祝福。有趣的是,婚宴才進行到一半,男星柯震東就已爛醉如泥,身旁星友更起鬨拍下他酒醉糗態,場面搞笑又歡樂。

 
更多新聞:家中「聞燒焦味」沒來由!阿滴緊急求救 釣專家警惕:檢查3處
 
柯震東呼籲大家在婚禮上要理性飲酒。(圖/翻攝自柯震東IG)

王令塵婚禮眾星到場見證兩人堅定不移的愛情,其中,柯震東疑似在兩人攜手步入禮堂前就喝茫,還要求方志友將該段畫面放上網,並在IG自爆:「這是我參加過最棒但最短的婚禮!!一個半小時KO自己!」,更大方連曬3張喝掛後的照片,只見他眼神失焦、氣色通紅,一臉茫然的看向鏡頭,整個人醉醺醺。他也呼籲說「婚禮謹慎喝酒」,再三強調理性喝酒。

更多新聞:劉詩詩爆婚變分產!吳奇隆鬆口「最後誰留身邊」 婚姻現況曝
 
楊銘威(左圖右)與醉掛的柯震東拍照。(圖/翻攝自柯震東IG)

 
柯震東婚禮上醉倒的畫面曝光後,星友們紛紛跑到貼文下方留言,陶晶瑩爆笑說:「你真的好好笑。」宋芸樺也大力吐槽:「太帥了。」而影片提供者方志友也來邀功,「攝影師很棒(我本人)」,獲得一票網友喝采。許多粉絲見狀後,也被逗樂回應「直接登出」、「笑死了」、「後面是直接睡著的凱凱(柯震東)嗎哈哈哈哈哈哈」,還有不少人大讚他即使醉翻,帥度依舊不減。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艾嘉#獨生子王令塵#游天翼#婚禮#周杰倫#彭于晏#方志友#柯震東#喝醉#糗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9

0.0989

0.3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