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不到源頭!百萬YTR家「無預警飄焦味」 內行:快確認3處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1:47
百萬YTR阿滴家中莫名飄燒焦味。(圖/翻攝自阿滴英文臉書粉專)

擁有百萬訂閱的知名YouTuber阿滴以教學英文頻道「阿滴英文」而走紅,後續逐漸轉型為分享日常生活大小事,同樣受到不少粉絲喜愛。不過日前他突然在社群上貼出家中傳出莫名燒焦味的驚人消息,有從事水電的內行民眾就提醒他應該檢查3處有無問題,以確保安全。
 
更多新聞:有片/東航飛行中疑冒「燒焦味」 機艙劇烈抖動乘客緊張抓前座

 

阿滴日前表示家中傳出莫名的燒焦味。(圖/翻攝自X@durayray)

YouTuber阿滴日前在「X(先前稱作Twitter推特)」分享,自己家中「出現莫名的燒焦味」且找不到源頭,嚇壞不少粉絲。不少有經驗民眾建議「還有一個可能是內嵌式廚具的插頭在發熱,但要拆掉面板。如果真的找不到,建議請水電找源頭@@」、「要不要先關掉總電源?」、「如果找不出源頭最好找人檢查一下」、「長時間插電的家電檢查插頭一下了,摸摸看插頭跟電線有無發熱的現象」。
 
更多新聞:家中瓦斯外洩!關智斌頭髮、眉毛慘燒焦 親曝「二級燒傷毀容照」

 
內行民眾建議阿滴檢查電箱、電器與插座。(圖/TVBS資料照)

另有民眾曾有過可怕經驗「上次家裡有燒焦味是某個插座短路,塑膠蓋融化」,此外也有專業從事水電的民眾建議可打開「電箱位置」查看,確認是否有電源因接觸不良燒焦,另外也可檢查「電器」與「插座」是否正常。對此,阿滴也向該位民眾表達謝意稱「謝謝你我來檢查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r#頻道#YouTube#阿滴英文#燒焦#燒焦味#檢查#危險#源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1044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