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一夜情被抓包!網紅營養師扯「有戴套」 渣男語錄全流出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3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3 12:23
營養師Ricky與前女友白姐一同打拚事業,如今兩人分手後,各有說詞。(圖/翻攝自白姊 IG)

有36萬訂閱的健身網紅、YouTuber營養師Ricky遭未婚妻「白白」指控分手奪產,假借「開放式關係」之名行劈腿之實,甚至揚言想要三妻四妾,男方則反擊自己被綠在先。昨(2日)深夜女方再度發長文打臉Ricky,直指2人討論開放式關係後,男方就在上海與他人一夜情,還講出渣男言論「我有戴套不用擔心生病」「你會釋懷的」,還扯出Ricky與其他網紅曖昧,進而施暴的猛料與證據。

白白2日深夜再度發文打臉Ricky的說法,她表示男方7月主動提出開放式關係概念,若不願意就分手,試圖威脅自己。

 

白白也澄清Ricky的指控,例如與外國男子開房,因日本友人來台遊玩,行程結束後送朋友到旅館後於1樓聊天「憑一張我的手機定位,直接將我判了死罪,我非常震驚、訝異和難受」;另外被外國男子求婚的影片,白白說明同行的另外5名朋友都被鬧過一輪「求婚」,並非只有自己。

白白則是繼續控訴Ricky,男方到上海時與當地一名女子發生一夜情,回台後提分手,稱在小三身上感受到愛,甚至講出不少經典的渣男語錄「我有戴套,不用擔心生病」「(妳)過陣子就會釋懷」。

白白還在長文中透露,4月發現Ricky與某女網紅曖昧,2人引發爭執後,男方竟控制不住情緒掐她脖子往後撞,導致昏迷數分鐘,還在警察面前扮好人,同時附上傷勢照片,駁斥Ricky在澄清文中「被打20幾個巴掌」的指控。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更多鏡週刊報導
柯粉拍片教戰「撬動深綠長輩」偷拿手機按追蹤 醫痛批:跟詐騙一樣
菲律賓7.6強震!台日發布海嘯警報 民眾逃竄「飯店浴缸狂晃」影片瘋傳
【全文】星二代燃愛火 邱以太當街狂吻陳冠希舊愛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Ricky#白白#Ricky白白#健身網紅#網紅營養師#渣男#一夜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931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