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示愛好累!韋禮安挑戰翻紙牌告白 竟因「這點」吃盡苦頭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3:30
韋禮安推出全新英文單曲〈Out Of Love〉。(圖/Liquid提供)
韋禮安推出全新英文單曲〈Out Of Love〉。(圖/Liquid提供)

韋禮安攜手全球百大DJ Oliver Heldens共同推出全新英文單曲〈Out Of Love〉,他在MV中化身「時空旅人」,不斷奔跑穿越,只為追求一位他熱愛的女子,而這段追愛旅程從80年代到00年代,最後再到現代,特別的是Oliver Heldens以「AI」方式現身,與韋禮安互動,向他傳授現代追愛的秘訣。

更多新聞:一個便當吃2天!女星低潮4年終於傳好消息 淚喊:好不真實

 

韋禮安翻紙牌告白。(圖/Liquid提供)

MV中,韋禮安以三款造型在跑步機上狂跑、在綠幕前演出「穿越時空」,儘管這不是他第一次邊拍MV邊運動,但這次卻是他首次在跑步機上原地跑。他坦言最困難的部分是需要邊跑邊演,甚至差點因此扭傷腳,不過最後仍順利地完成拍攝,韋禮安直說:「拚了命地終於把這支MV拍出來,所以大家一定要看起來!」

更多新聞:獨/消失戲劇圈!8點檔女星拍戲摔破骨盆沒人知 發假文怕上新聞

 
韋禮安化身「時空旅人」。(圖/Liquid提供)

不過在拍攝翻紙牌告白經典場面時,韋禮安可說是吃盡了苦頭,由於需要配合歌曲的節奏與歌詞,每一次的翻牌都必須在準確的時間點完成,導演也要求韋禮安本人要跟著音樂有律動,他起初抓不準節奏,他花了很長的時間練習,且當時的拍攝地點是在室外,韋禮安吹著冷風不斷嘗試,才成功呈現出完美的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韋禮安#Oliver Heldens#跑步機#穿越#告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43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