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個便當吃2天!女星低潮4年終於傳好消息 淚喊:好不真實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2:11
嚴淑明出席在澳門舉行的第8屆VIP音樂榜頒獎典禮。(圖/嚴重愛美製作提供)
嚴淑明出席在澳門舉行的第8屆VIP音樂榜頒獎典禮。(圖/嚴重愛美製作提供)

有「話題女王」封號的嚴淑明,日前出席在澳門舉行的第8屆VIP音樂榜頒獎典禮,以單曲〈一個人的黎明〉,獲「VIP熱播原創歌曲銅獎」,睽違六年再出發,嚴淑明表示心情五味雜陳,歷經人生低潮四年,一度想放棄,感謝老天又開了一扇門,真的很感恩。

更多新聞:獨/消失戲劇圈!8點檔女星拍戲摔破骨盆沒人知 發假文怕上新聞

 

嚴淑明新單曲拿獎。(圖/嚴重愛美製作提供)

嚴淑明表示曾在第六屆VIP音樂榜得過「熱播合唱歌曲」獎項,因為疫情期間無法舉行頒獎典禮,讓她很遺憾未能親自領獎,此次終於可以親自上台領獎,心情有些激動,當時坐在台下,完全沒意會到,聽到自己的名字,一度還以為聽錯,直到身旁的歌手提醒告知她才回過神來,一直到獲獎回到後台,仍感覺好不真實,但真的很感恩。

更多新聞:新歌抄襲不能唱!熱狗不忍了做「超狂大事」反擊:致意朱老師

 
嚴淑明走過低潮。(圖/嚴重愛美製作提供)

嚴淑明表示這個獎是屬於歌曲的創作人和製作人,她只是把他們的創作演繹出來,嚴淑明坦言新歌唱來格外有感曾歷經低潮四年,靠一個便當撐兩天,慶幸自己靠著堅持走過來,當然也曾多次想放棄,感謝身旁的好友們鼓勵,做她的後盾,讓她能一路的走到現在,感謝上天又給她一扇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嚴淑明#澳門#一個人的黎明#VIP音樂榜頒獎典禮#便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759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