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3歌曲點播天團是他們!3平台超過2億 竟爆有家歸不得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2:41
告五人表演大獲好評。(圖/簡單生活節提供)
告五人表演大獲好評。(圖/簡單生活節提供)

告五人2023突破自我交出亮眼成績單,橫掃各大串流,成億萬播放第一團,攻下Spotify 2023台灣年度回顧榜第一樂團佳績,在三大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KKBOX、與AppleMusic累積超過2億3千萬播放次數,新專輯《帶你飛》不止飛向世界巡迴,更帶告五人持續飛向新高度,告五人謙虛表示:「滿滿感動與感謝,能夠用音樂佔據你和我們的世界,讓我們充滿絕對要更進步的動力。」

更多新聞:一個便當吃2天!女星低潮4年終於傳好消息 淚喊:好不真實

 

告五人在簡單生活節演出尖叫不斷。(圖/簡單生活節提供)

告五人唱作俱佳,不僅億軍突起佔據串流排行榜,傳唱度極高、琅琅上口的曲風獲得不少天王、天后青睞,爭相邀約合作,如蕭敬騰曾翻唱〈披星戴月的想你〉;鄧紫棋重新詮釋廣受好評〈唯一〉以及雲安為王心凌量身打造的抒情搖滾歌曲〈言不由衷〉等不勝枚舉,豐沛的創作能量更收到社團法人中華音樂著作權協會(MUST)邀請參加頒獎典禮,讓告五人受寵若驚,期許能繼續帶來更多創作,成為大家的「人生BGM」。

更多新聞:獨/消失戲劇圈!8點檔女星拍戲摔破骨盆沒人知 發假文怕上新聞

 
告五人在嘉義花海生活節演出。(圖/嘉義市政府建設處La Rue 文創設計提供)

告五人前所未見的高人氣,來自全世界搶人大戰,告五人分享:「今年最終場拉斯維加斯巡演結束後,持續飛來飛去,來往十個城市。」把坐飛機當作搭捷運,滿滿整月如果不是在演出,就是在演出的路上,有家歸不得,讓他們笑說:「好想有任意門,工作一結束就可以回宜蘭休息。」但也透露他們非常樂在其中,「很感謝哈瓜的支持,只要能表演給大家看,都能隨時精神充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告五人#Spotify#KKBOX#王心凌#蕭敬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45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