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春華爆「長年職業傷害」隔7年回歸主播台! 搏命新身分曝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21:12

前主播沈春華和球星林書豪共同擔任外送平台代言人,兩人今(4)日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攝廣告的心得,沈春華在廣告中「坐回主播台」,這是她相隔7年再以主播身分現身,熟悉畫面掀起眾人回憶,影片中她為揭發機密文件遭到追捕,驚險場面讓她直呼是搏命演出,她在會中挑戰林書豪的強項籃球,林書豪也示範播報,互動有趣。

更多新聞:男星爆月領2千「捐血換點數」!愛妻不忍說話了 曾國城鼻酸擁抱

 

沈春華坦言很想念主播台。(圖/趙世平攝)

談及拍攝過程,劇情有追趕跑跳碰,劇組更有她的兩位替身隨時上陣,沈春華難得擔任演員,她幾乎自己來,表現讓導演驚豔,過程對她來說是全新挑戰,很謝謝團隊給她挑戰演出的機會。沈春華已有7年未以主播身分現身,她分享這次的劇情反應了她的主播生涯,「每天要好的新聞,在時間壓力下……一直到今天我還會做惡夢,夢到我突然要上台,但我還沒有化妝、衣服還沒換,一種職業傷害,這次的經驗很棒,是我真實媒體生涯的反應。」

更多新聞:DJ SODA慘遭台男劈腿!公開抓出軌過程 理想型是「綜藝主持人」

 
林書豪和沈春華輪流投擲指定物。(圖/趙世平攝)

沈春華在廣告中重回主播台。(圖/翻攝自沈春華臉書)

沈春華日前在社群上貼出坐在主播台前的照片,開心表示:「耶~這也太神奇了!睽違近七年,主播台我回來了!」讓粉絲超期待能再看到她播新聞,對此沈春華感動地說:「我不想讓大家失望,畢竟資深媒體傳播人需要一個好的舞台,去做訊息服務,但這也不能勉強,因為電視已被歸為傳統媒體,大家都很辛苦。」目前暫無回歸主播台的邀約和計畫。

林書豪和沈春華擔任代言人。(圖/趙世平攝)

沈春華坦言:「其實我非常想念主播台,我在主播台有20多年的時間,加上媒體資歷,有30多年的時間了,我不是不願意回主播台,是現在的媒體環境不一樣,當我們接受邀請時,會評估在現在的時空下我們要做怎樣的主播,當然有私心,我很開心做一個自由媒體人,在新媒體中跟粉絲互動,希望大家來邀請我,說不定有很多火花也說不定,期待新的合作邀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春華#林書豪#主播#主播台#回歸#球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762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