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秘樂團面子好大!北流直接秒殺加場 田馥甄一口答應當嘉賓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6:14
deca joins成軍十年有成爆雙喜臨門。(圖/星期天的歌工作室提供)
deca joins成軍十年有成爆雙喜臨門。(圖/星期天的歌工作室提供)

新生代神秘系樂團「deca joins」成軍十年有成爆雙喜臨門,上周甫宣布2024年2月24日首攻北流開唱。不僅旋即傳出門票秒殺捷報,在樂迷熱情敲碗下,寵粉的 deca joins火速決定將於首演前日2月23日 加演一場,更伴隨著喜訊無預警祭出重量級驚喜彩蛋,歡喜公布將迎來女神田馥甄 Hebe 擔任2/24演唱會嘉賓助陣!「喜上加喜」的好消息讓 deca joins首次站上北流舉辦的全新巡演「deca joins 2024首演 天堂與泥土 / Heaven & Dirt」未演先轟動,更為十年的音樂之路寫下一頁全新里程碑。

更多新聞:央視也出手!五月天遭控假唱「官方介入調查」 準備發聲:沒假唱

 

deca joins嘉賓請來田馥甄。(圖/樂來樂好提供)

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的deca joins 堪稱是現今音樂圈指標性人氣樂團,自成軍以來以獨有陰鬱風格搭配搖擺節奏營造出特殊台式浪漫而在音樂圈開啟知名度,加上創作揉合文藝厭世氣息及愛恨交織的生命經驗,深獲年輕世代共鳴而成為近年學生族群最愛的樂團,而逢成軍十年之際,deca joins趁勝追擊將於發行全新EP《暗流》,其中主唱鄭敬儒得知北流秒殺當下忍不住濕紅眼眶,「其實開始售票時人在高速公路開車,想專心開車又忍不住分心注意售票狀況,結果隔沒多久就收到鼓手大爆傳來恭喜簡訊,如夢似幻的狀況讓我邊開車邊喊『送啦!』然後開心之餘還感覺眼眶濕了」。

更多新聞:一個便當吃2天!女星低潮4年終於傳好消息 淚喊:好不真實

 
deca joins幫田馥甄寫〈或是一首歌〉。(圖/樂來樂好提供)

另外,金曲歌后田馥甄也慕名而來主動邀歌,把他們的創作〈或是一首歌〉收錄在自己的第五張專輯《無人知曉》中,當時田馥甄更感動說到:「開心能跟自己喜歡的樂團邀到歌,開頭前六句歌詞完全貼近我心,傳達了自己對這張專輯的心意。無法言說的,就唱在歌裡。」deca joins這次特別鼓起勇氣向田馥甄傳訊邀約當嘉賓,沒想到竟獲得女神秒回答應,讓他們感動又開心:「收到訊息當下的全團歡騰!非常謝謝 Hebe與經紀團隊的熱誠,邀約過程也一直幫我們加油!很感覺到整個團隊的溫暖與真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eca joins#田馥甄#金曲獎#北流#或是一首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1010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