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體出狀況!本土劇男星「帥臉腫成豬頭」 駭人照片曝光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7:35
李家慶自模特兒出道,近來多出演本土劇。(圖/翻攝自李家慶臉書)

男星李家慶自模特兒出道,近來多在本土劇亮相,包括《天之驕女》、《一家團圓》等,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陽光外貌加上高挑身材,深受粉絲喜愛,然而,近日身體出狀況,不僅發高燒還出現蕁麻疹,帥氣臉蛋腫成豬頭,照片曝光了。

更多新聞:別只買衣服!NET「1商品」CP值超高 買過都愛上

 

李家慶發高燒、長蕁麻疹腫成豬頭。(圖/翻攝自李家慶IG)

李家慶昨(3)日在IG限時動態透露,自己發高燒39度,還長蕁麻疹,導致臉腫的跟豬頭一樣,沒有包袱的他表示想發動態跟大家分享,但是又怕嚇到人,自嘲「很滑稽!但真的長得很好笑,很像一種特效,好糾結」,並開啟投票,讓大家選擇是否發照片。

更多新聞:上傳4類檔案!Google帳號恐被鎖「救不回」 開1功能更危險

 
經過投票,李家慶曬出自拍照,只見他臉上有一塊塊紅腫,尤其是眼睛上方十分腫脹,與平日裡的模樣相差甚遠,所幸,打針吃藥後消腫許多,從他發布的動態可以明顯看到狀態恢復得不錯,紅腫幾乎全消了。

李家慶打針吃藥後明顯消腫。(圖/翻攝自李家慶IG)

李家慶及時向外界報平安,並感謝大家關心,「私訊800多封,無法一一回覆,感恩的心,明天會更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家慶#本土劇男星#發高燒#蕁麻疹#腫成豬頭#八點檔男星#消腫#紅腫#打針吃藥#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66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