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戈?才爆哭挺郭台銘到死!女星奔柯文哲前吐9字 結局傻眼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4:15
女星恬娃現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活動。(圖/翻攝自恬娃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上月底宣布退出2024總統大選,郭董鐵粉、71歲資深女星恬娃爆哭整個晚上,堅持力挺對方到「沒有呼吸為止」,沒想到昨(3)日卻出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站台活動,向對方說一句話,結局曝光。


 
71歲資深女星恬娃昔日曾放話出全裸寫真力挺郭董。(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恬娃臉書)

更多新聞:劉詩詩爆婚變分產!吳奇隆鬆口「最後誰留身邊」 婚姻現況曝

恬娃是非常有名的郭台銘鐵粉,數年前曾放話出全裸寫真力挺郭董,這次郭台銘以獨立參選方式投入2024總統大選,她也全台跑透透,邀請全國人民把郭台銘總統送進總統府。怎料,郭台銘宣布退選,也讓她痛哭整夜,稱郭是心中永遠的總統,力挺到「沒有呼吸為止」。

恬娃曬出與蔡壁如自拍美顏合照。(圖/翻攝自恬娃臉書)

 
民眾黨中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壁如昨日在台中梧棲成立競選總部,柯文哲出席站台,恬娃特地親赴現場參與,還在臉書曬出與蔡壁如自拍美顏合照,嗨喊,「恬娃說中華民國台灣都是一家人」。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恬娃稱沒能和柯文哲合影感到遺憾,且當面告訴對方「您是好人,但是太笨了」,不過,對方沒有回應,「他就瞪大眼睛而已,沒有說話,旁邊都很多媒體記者啊」。現身造勢活動,是否改挺柯文哲?恬娃則說,「我選人不選黨」,但大方透露女兒嫁給旅法中國導演,對中國有好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恬娃#女星#郭台銘#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郭董鐵粉#參選人#蔡壁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926

0.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