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陸狂嗑重口味!男星胃腸「爆長息肉」 體重飆染高血脂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5:17
董至成過去與現在身形明顯消風許多。(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粉專)

名主持人、綜藝天王董至成現年已57歲,曾主持過《綜藝大集合》、《我愛紅娘》等知名節目,還出演過不少戲劇作品。不過在疫情前他曾赴大陸發展,期間也因當地食物的重鹹而讓身體紅字遍布,不僅胃腸長了息肉,三酸甘油脂更超標,有次胃出血撐到返台才趕緊治療。如今接下了瘦身代言的他,一甩過去臃腫的形象迎接新生活。
 

董至成經過運動後身體明顯好轉。(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粉專)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董至成在2018年曾到大陸發展過三年,坦言大陸當地飲食的重口味,加上炸的東西又油又辣、且一餐甚至吃上四種肉,讓他的身體急遽惡化。不僅胖到快要90公斤,健檢中更是出現一堆紅字,而過去因喜愛喝烈酒導致有胃食道逆流情形,胃酸進而導致聲帶灼傷,躺下就會滿口酸味,僅能坐著睡覺。
 
更多新聞:天冷「躺著也能瘦」!醫公開冬天減脂6秘訣 效果比夏天更好

董至成靠著運動成功甩肉。(圖/翻攝自董至成臉書粉專)

此外,他健檢後驚覺胃部有兩顆息肉、大腸有四顆息肉,三酸甘油脂更超標,正常應該低於150,但他卻高到400,染上高血脂症。血壓飆高之餘,還出現輕微的呼吸中止症。有次胃出血急須輸血,不過當時他認為在大陸看醫生昂貴且多人在賣血,而不敢貿然行動,後緊急返台驚覺有貧血症狀才趕緊輸血治療。近期花了好幾個月瘦身的他,透過打羽球、每週超過兩次的重訓等運動,從88公斤成功甩肉到73公斤,更在今年接下了瘦身代言。
 
 
更多新聞:很多長輩愛吃!「1中式早餐」=血糖炸彈 引爆糖尿病危機

董至成曾表示,在疫情過後有前往大陸過,發現很多的餐廳倒閉10多萬家,且不少大學生、底層工人至少有一半以上陷入失業的慘況,連過去曾簽約的重要製作公司與傳媒都倒閉一半,大部分都改為直播賣貨。董至成稱要像過去每月花10到15天飛往大陸真的沒辦法,且目前與兒子互動非常好,暫時決定留在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董至成#綜藝天王#主持人#演員#健康#紅字#重口味#甩肉#瘦身#三酸甘油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18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