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18年!小S驚吐「肉體出軌還好」 放縱男方:別讓我看到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7:05
吳慷仁與小S因主演《此時此刻》培養出好交情。(圖/ELLE提供)
吳慷仁與小S因主演《此時此刻》培養出好交情。(圖/ELLE提供)

金馬獎新科影帝吳慷仁近期與主持人小S(徐熙娣)互動頻繁,兩人在Netflix出品的愛情單元劇《此時此刻》中大演激情床戲,這也是小S睽違19年重返戲劇圈,更透露公婆給予她的演出極高評價。近日兩人接受雜誌《ELLE》專訪,談論對出軌的看法,吳慷仁認為無論精神或肉體都同樣嚴重,而近期小S老公許雅鈞恰巧爆出到夜店極樂4小時,她則語出驚人說「肉體出軌還好」,時機相當敏感。

更多新聞:啦啦隊女神遭噁男亂來 怒揭不堪辛酸史:給1千就大爺?

 

 
小S認為精神出軌比肉體出軌嚴重。(圖/ELLE提供)

兩人被問及精神或肉體上出軌,哪個比較嚴重?已結婚18年的小S說道:「會不會是因為我結婚太久的關係,我覺得肉體出軌還好,但前提是不要讓我看到。」她認為,畢竟婚姻不只是兩人之間的事,還包含雙方家庭,指出若精神出軌,反而比較嚴重,「因為代表你認真了,可能會動念想要永遠結束某一段關係。」

更多新聞:沈春華爆「長年職業傷害」隔7年回歸主播台! 搏命新身分曝光
 
 
吳慷仁認為,若交往對象移情別戀,就別浪費時間快提分手。(圖/ELLE提供)

對於兩者做比較,目前穩交女星邵雨薇的吳慷仁,則平心而論說:「我覺得都不要出軌比較好吧!如果愛上別人,或是已經不愛了,能否早點講呢?」在他眼裡,事情必須要有取捨,若動念出軌,表示想拿回某些東西,但兩人相處是彼此時間的交換,對雙方來說都非常寶貴,所以他認為「想要拿回來某些自主權,我認為這是可以講的。請不要去傷害那個為你付出時間的人,不要打了對方一巴掌之後才說抱歉。」

更多新聞:張鈞甯不理閃婚傳聞 被吳慷仁15秒手語震撼:闔家觀賞的好片
 
小S與吳慷仁登上《ELLE》雜誌12月號封面之星。(圖/ELLE提供)

已有伴侶的兩人,也分享如何在感情裡做對自己最好的決定。小S主張「人生絕對不要委屈自己」,指出若一旦選擇委屈,整個人生就會過得很不開心;而吳慷仁提供不同觀點,表示人往往在失去才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或沒去好好珍惜,人生一定會留有遺憾,即使可能無法做出最好的決定,表示「不管如何,在人生的戀愛過程裡,這都是一種學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慷仁#富都青年#小S徐熙娣#此時此刻#輕井澤#床戲#出軌#愛情觀#浪費時間#委屈自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1

0.2656

0.4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