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1林彥君懷孕「一發就中」放閃小10歲尪 交往就認定跟他生小孩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6:44
151林彥君和老公即將迎接新成員。(圖/翻攝自林彥君臉書、媽媽寶寶提供)

藝人林彥君(151)日前拍攝《媽媽寶寶mombaby》封面,她和小10歲的「車神一哥」老公交往時,林彥君發現老公對小孩「很有辦法」。林彥君幸福地說,在推廣兒童自行車活動時,發現他很懂得如何帶孩子放電,同時又讓孩子們乖乖聽話,「看到他帶小孩,就覺得『嗯!我可以跟這個人生小孩!他應該是個神隊友。』」

更多新聞:41歲本土女星「卵巢早衰」品質太差! 做手術拚生子淚:沒有卵了

 

林彥君說老公是神隊友。(圖/媽媽寶寶提供)

然而生孩子這件事,另一半的意願也很重要,當林彥君問當時還是男友的他,「願不願意生小孩?」他總是不給答案。林彥君最後說:「確定嗎?不要說我逼你喔……那我要生四個喔!」他回答:「先生一個出來再說吧!」雖然嘴上不肯正面回應,但老公還是陪著林彥君備孕。

更多新聞:葉家妤才生完!陳宇風砸百萬宣布「有第4胎」 白家綺吐心中擔憂

 
林彥君說產後還是會繼續運動。(圖/媽媽寶寶提供)

想要的東西,就要勇於追求。林彥君大膽提議:「那就結婚來做試管嬰兒吧!」接著就進行取卵、培養胚胎的流程,經歷過關斬將、種種等待的煎熬,幸運地,他們在首次嘗試試管之後,如願懷上了孩子。

林彥君首次嘗試試管就懷孕。(圖/媽媽寶寶提供)

而相較於一般老公對懷孕期的百般呵護,林彥君的運動員老公思考的角度就不太一樣,即使他兩手空空,也不會特別幫林彥君揹包包,「現在漸漸到後期,老公也是會多幫忙提重物、拿東西。吵架的時候,也會特別禮讓照顧孕婦的情緒、聽我講話。」她知道另一半在木訥的外表底下,其實是個貼心、細心的男人,「懷孕後看到老公的轉變和努力,其實我也就接受:這就是他的個性,不再鑽牛角尖、釋懷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151#151林彥君#媽媽寶寶#懷孕#試管#孕肚#生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93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