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美琴被逼問「感情世界」全說了!見一幕感動泛淚 鄭弘儀宣布滿血回歸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7:12
蕭美琴(左)上鄭弘儀的節目。(圖/三立提供)

鄭弘儀回歸三立新聞台政論節目《鄭知道了》,他從今(4)日起正式收假,重回週一到週四回歸主持崗位,週五則由呂惠敏代班。鄭弘儀說:「休息幾個月之後,身體明顯好了許多,所以決定回來拚搏激烈的選戰,因為我們都關心台灣的前途。」而鄭弘儀正式回歸的第一集,邀請到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兩人於節目中暢聊2小時。

更多新聞:吳慷仁私下真面目曝光! 金剛揭「驚人巧合」被圈粉:真的太屌了

 

蕭美琴和鄭弘儀暢聊兩小時。(圖/三立提供)

由於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行程滿檔,鄭弘儀全力配合,一進棚鄭弘儀和蕭美琴沒談選舉反而先聊貓,包括節目中邀請的四位評論團名嘴也加入毛孩話題,氣氛相當融洽。

 

鄭弘儀用他擅長讓人掏心細聊的對話方式,問出「戰貓」蕭美琴在駐美期間的工作狀況,她一直以來進退有據,但卻從沒公開表露在外交折衝時的種種艱辛,首度在鏡頭前面侃侃而談,尤其疫情初期如何向美方爭取新冠疫苗贈與台灣,過程遇到的種種困境,更意外透露當時蔡英文總統每天越洋電話詢問進度,以及最後如何戰戰兢兢克服挑戰達成使命。

更多新聞:情色教主自爆長太醜被打! 化妝「神似林曉培」被追求:情書收不完

 
鄭弘儀告假後回歸。(圖/翻攝自鄭弘儀臉書)

節目中播放了蕭美琴13年前參選花蓮立委的競選廣告,還採訪多位花蓮鄉親談到蕭美琴對花蓮的關愛,在觀看過程中蕭美琴感動得濕紅了眼眶,花蓮的土托魚羹老闆娘,專程快遞美食送進台北棚裡,讓蕭美琴滿臉驚喜;雖然沒料到鄭弘儀會單刀直入詢問她的感情世界,蕭美琴幽默表示:「到底有幾個人追過這是要我怎麼說?」然後她還是大方回應了,節目今晚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弘儀#蕭美琴#呂惠敏#參選#總統大選#戰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05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