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小兒「書包變垃圾袋」 嚴立婷見一幕氣炸…家長爆共鳴:見過蟑螂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7:38
嚴立婷經常分享與孩子們的互動。(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女星嚴立婷嫁給前職籃球星、中原大學籃球隊總教練張智峰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嚴立婷也會不時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親子間的溫馨互動,及一家四口超有愛的生活。昨(3)日她就透露,週末幫兒子Willson檢查書包時,意外發現他的「百寶袋」,書包裡不僅有用過的口罩、撕破的紙條,甚至還有吃完東西的塑膠袋,讓愛乾淨的她超崩潰。

更多新聞:身體出狀況!本土劇男星「帥臉腫成豬頭」 駭人照片曝光

 

嚴立婷和兒子Willson。(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嚴立婷在臉書粉絲團貼出就讀國小兒子的書包,只見包內除了書本、筆袋,還有變色的夾鏈袋、掉落的鑰匙圈、揉爛的紙條、用過的衛生紙、變形的口罩、破掉的餐具套,甚至還有裝過食物的塑膠袋。眼前的一片狼藉也令她相當無奈,「沒什麼意外書包應該是用來放書的,為什麼會變垃圾桶?」

她也傻眼表示「媽媽那麼愛乾淨,兒子怎麼會這樣?」並好奇誰家小孩也像兒子一樣,「誰是同溫層請舉手!」

 
更多新聞:介意五月天假唱?鄉民曝五迷沒管唱功 「2原因照買單」網戰翻

Willson出包變「垃圾袋」。(圖/翻攝自嚴立婷臉書)

該文一出,瞬間引爆家長共鳴,一票爸媽也無奈直說「整理小孩書包跟考古挖掘現場一樣」、「我家的把襪子裝在餐袋一起帶回來」、「我女兒也把餐袋當垃圾桶」、「我家兒子是發霉的三明治…猜很久才發現是前幾天吃剩的早餐」、「女兒書包裡也出現過發霉的百香果」,甚至還有人分享「之前女兒同學的書包還跑出蟑螂咧」。

更多新聞:謝依霖認罹憂鬱症:身心全麻掉 見病母「必須振作」淚吐心聲

看完眾人的「慘況」後,嚴立婷也明白這只是孩子們的「正常發揮」,並對兒子的行為稍微釋懷,慶幸他至少沒把食物放到爛掉,或帶蟑螂回家,「看完大家的留言,我只能說…我暫時先饒他一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嚴立婷#張智峰#書包#百寶袋#愛乾淨#國小生#Willson#家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16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