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同框!草蜢驚天合體L.A. Boyz 睽違30年重逢掀回憶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0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4:40
草蜢同框L.A. Boyz。(圖/翻攝自蔡一傑臉書)

回顧許多六、七年級生心目中的經典男團,來自香港出道37年的「草蜢」和台灣最早唱華語R&B、Hip-hop的先驅L.A. Boyz,絕對讓人印象深刻!然而這兩團近日竟然驚喜合體,神同框掀起粉絲一波回憶殺。

更多新聞:驚爆衛福部高官車震女下屬!車內撐傘「猛搖狂晃」大膽激戰實錄曝

 
 
草蜢同框L.A. Boyz。(圖/翻攝自蔡一傑臉書)

來自香港的唱跳天團草蜢出道37年,由蔡一智、蔡一傑及蘇志威組成,因三人姓氏部首都有「艸」字頭而起了這個團名。其中,成員蔡一傑本月3日突然曬出和L.A. Boyz成員「大哥」黃立成及林智文的合照,神同框讓一眾粉絲全驚呆。

更多新聞:大咖天王老爸前腳剛走!女星急曖昧特斯拉男「深夜回香閨」全抓包
 

「快要30年沒見的朋友!」蔡一傑說,兩團以前常常被製作單位拿來PK ,如今巧遇重逢,大家也都剛好三缺一,「但是我們一見如故,還想起當年在錄影棚錄影節目的時候還歷歷在目、好開心的一個中午喔!」
 
 
兩大天團同框照一出,讓不少粉絲陷入一波回憶殺,網友紛紛表示「草蜢身材維持超好 ,30年如一日」、「美好的回憶」、「想當年那時追的2對偶像團體就是草蜢跟L.A. Boyz」、「敲碗坐等合作一張唱片,一定賣翻」、「以前的年代真好」、「大家都還是一樣帥啊」、「經典又夢幻」、「好經典的組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草蜢#L.A. Boyz#蔡一傑#黃立成#林智文#蘇志威#蔡一智#草蜢L.A. Boyz#同框#合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1004

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