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衛福部高官車震女下屬!車內撐傘「猛搖狂晃」大膽激戰實錄曝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0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3:31
10/30 19:01,幽會過程中,許朝程在車內撐開大傘,遮住擋風玻璃,掩人耳目。(圖/鏡週刊)

今年6月才接任衛福部祕書處長的許朝程驚傳婚外情!本刊接獲爆料,指許擔任新北市衛生局副局長期間,就與一名陳姓女下屬有染,2人各有家庭,傳訊卻互稱老公、老婆,且不倫關係至今依舊。為確認爆料的真實性,本刊持續跟拍,結果多次直擊2人在許家附近的戶外停車場幽會,還在車內撐傘,避免曝光,值得一提的是,幽會過程中,車身多次劇烈晃動,行徑相當大膽!
 

上個月20日晚間6點半,已婚的衛福部祕書處長許朝程,開車從台北市南港區的衛福部辦公大樓下班,車才剛開到路口,就靠邊停下,這時一名穿著一身OL套裝的女子從副駕駛座下車,許隨即開車離開,女子則走到衛福部旁巷弄,駕駛另外一輛灰色小車往台北市中心移動。
 

許朝程(左)擔任新北市衛生局副局長時,就與當時的下屬陳女(右)傳出不倫戀。(圖/讀者提供)

 
 

本刊調查,這名跟許朝程一起離開衛福部的長髮女子,並非衛福部員工,而是許之前任職新北市政府衛生局副局長時的下屬,但陳去年離開市政府,目前已非公務員。
 

陳女取車後一路開往台北市信義路三段、美國在台協會舊址改建的公有戶外停車場,該停車場就在許家附近,距離許的住處約2百公尺。這時,許的銀色轎車已在停車場角落的停車格停妥,2人再度會合。
 

11/20 18:31,衛福部祕書處長許朝程載陳女離開衛福部後,在路口放她下車。(圖/鏡週刊)

 

11/20 20:24,許朝程與陳女在車內幽會一個多小時後,許坐回駕駛座,陳則回到自己車上。(圖/鏡週刊)

 

雖然從許車外看不出車內的狀況,但陳女坐上許車後20多分鐘,許車的車尾忽然開始左右劇烈搖晃,停頓一陣子後,又轉為上下搖晃,車身就這樣重複震動了好幾次,在燈光昏暗的停車場中,顯得特別詭異。
 

事實上,2人的車震幽會並非偶然,本刊也在10月30日晚間,直擊許朝程與陳女在同一個停車場碰面,2人似乎相當習慣這種幽會模式。
 

許朝程今年6月轉任衛福部祕書處長,在台北市南港的辦公室上班。(圖/鏡週刊)

 
 

知情人士告訴本刊,許朝程今年6月才從新北市政府轉到衛福部,擔任祕書處長,他擔任新北市政府衛生局副局長期間,就與陳女傳出婚外情,當時衛生局同仁經常看到2人在上班前、下班後鬼祟相約,也在假日遇過2人一起到市府旁的板橋大遠百逛街、看電影,甚至還有人在辦公室電腦的通訊軟體中,發現2人互稱老公、老婆。
 

雖然男歡女愛,外人無從置喙,但許朝程與陳女各有配偶,許是政府高官,陳則為人師表,更應自重,2人卻管不住自己的身體,頻頻在車內幽會,不僅傷害各自的配偶,也讓服務的單位形象受損。
 

更多鏡週刊報導
【高官車震女下屬1】美魔女進入後座車就搖 已婚高官住家附近幽會模式曝光(幽會模式)
【高官車震女下屬2】鬧區露天停車場當摩鐵? 傳他數度私約女下屬多人目擊(引起不小風波)
【高官車震女下屬3】車震男女返家變賢夫良妻 許朝程遭爆外遇回應了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官#車震#車內撐傘#猛搖狂晃#高官車震#衛福部祕書處長許朝程#許朝程#女下屬#車震女下屬#激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1305

0.2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