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咖天王老爸前腳剛走!女星急曖昧特斯拉男「深夜回香閨」全抓包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4:39
黃西田愛女黃露瑤爆出曖昧情。(圖/翻攝自黃露瑤臉書)

演藝圈「草根天王」黃西田的35歲愛女黃露瑤,因擁有甜美臉蛋和纖細身材,跟隨父親腳步入行。然而單身的黃露瑤近日被直擊身邊出現護花使者,父親才前腳搭車回高雄,她下一步就碰面藍衣男子,曖昧互動全曝光。

更多新聞:驚爆衛福部高官車震女下屬!車內撐傘「猛搖狂晃」大膽激戰實錄曝

 
 

據《CTWANT》報導,黃露瑤10月28日和爸爸黃西田一起在新北市永和保福宮登台演出,表演結束後一家搭小黃離開,黃西田夫妻接著在板橋車站下車疑似準備搭高鐵返回高雄,而黃露瑤則繼續前往府中站,到一間小吃店用餐。
 
期間,一名身穿藍衣的男子趕來與黃露瑤會合,兩人用餐過程中有說有笑,聚餐結束後,男子幫黃露瑤提袋子,還將手親密搭在她肩上。而黃露瑤不時抬頭望著男生燦笑,兩人互動就像一對陷入熱戀的情侶。

更多新聞:陳致中還在坐牢!黃睿靚無預警「宣布1消息」公公阿扁說話了
 
 

最後,男子開著特斯拉高端車款Model S載著黃露瑤到北市某住宅區,再一手搭著她的背部一起走進一棟外觀頗氣派的住宅,經過3小時相處兩人又走出屋子,這時黃露瑤已將長褲換成短褲,男子接著上了由代駕人員開的車離開,推測應該在屋內喝了酒才需要找代駕。
 
對此,經紀人回應有向黃露瑤確認,「露瑤說10月28日她晚上有個活動,印象中應該是沒跟人晚餐,而目前感情狀況也是單身,所以她也不太清楚您這邊拍到的是哪一位跟她吃飯,但也很感謝你們關心她的狀況。」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咖天王#黃西田#黃露瑤#黃西田女兒#黃露瑤男友#女星#曖昧#女星曖昧#特斯拉男#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1121

0.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