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爆假唱!阿信不忍曬「1圖」直球對決 打破沉默回應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08:10
五月天剛結束上海8場演唱會,捲入假唱風波。(圖/翻攝自五月天 Mayday臉書)

亞洲天團五月天近期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人氣超高幾乎場場爆滿,各地五迷們 爭相前往為的就是能夠親臨現場、親耳聆聽感受他們音樂帶來的力量,沒想到日前剛在上海結8場演出,竟深陷假唱疑雲,繼所屬經紀公司相信音樂發出聲明後,阿信「1舉動」回應了。

更多新聞:身體出狀況!本土劇男星「帥臉腫成豬頭」 駭人照片曝光

 

經常製作影片發表音樂評論的中國大陸博主「麥田農夫」,針對五月天演唱會中12首歌曲透過專業軟體進行真假唱鑑定,發現其中5首疑似假唱,消息傳出後火速登上微博熱搜,掀起討論。

假唱事件爆出後,阿信首發文。(圖/翻攝自阿信IG、相信音樂提供)

眼看假唱風波不斷發酵,相信音樂昨(3)日做出應對處理,表示巴黎時間7日晚間8點(中國大陸8日清晨3點)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系列演唱會第77場,同時也是在法國巴黎的最後一場,將全程直播熱唱3小時,真正唱到天亮,邀請全民參與、全民見證。

 
更多新聞:五月天捲假唱風波!恐遭「禁演」、挨罰44萬  中國文旅局回應了

自事件爆發後,相對低調的阿信昨(4)日首度做出回應,他於IG限時動態轉發巴黎演唱會資訊,並標註五月天官方帳號,歡迎各地五迷抑或是所有觀眾,一同觀看直播,似乎不怕外界檢視,非常坦蕩。

相信音樂針對假唱嚴正聲明。(圖/翻攝自相信音樂Bin-music微博)

相信音樂再度針對假唱一事嚴正聲明「五月天在巡迴演出中不存在任何假唱行為,網路上關於『五月天假唱』的言論均為惡意攻擊、造謠中傷,嚴重損害我司藝人形象」,表明正積極配合相關執法部門展開調查工作,相信相關部門會給出一個公正結果以正視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五月天假唱#阿信#麥田農夫#相信音樂#五月天演唱會#假唱鑑定#五月天假唱鑑定結果#阿信假唱#上海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996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