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競冤家狹路相逢!Toyz擔任神秘頒獎人 統神爆氣飆粗口拒領獎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2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07:16
電競冤家,狹路相逢。(圖/翻攝自YouTube@ctesa2012)

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今(4)日舉行頒獎典禮,然而在典禮結尾頒發「娛樂效果獎」,邀請到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擔任神秘頒獎人,得獎者正是網路實況主、電競選手亞洲統神(張嘉航),而兩人幾年前曾在工作上有嫌隙,統神一上台就怒斥主辦單位:「X的,找個販毒的來頒獎,你們製作單位怎麼做的!」把邀請函甩到Toyz身上,獎也沒領就帶著妻子離場了。

更多新聞:《臺灣尋奇》換血徵才開「這薪資」 網看傻眼:要倒了?

 

亞洲統神(圖右)一上台便怒斥主辦單位,Toyz(圖左)在旁嘻皮笑臉。(圖/翻攝自YouTube@ctesa2012)

星光電競大賞今天節目進行到頒發「娛樂效果獎」,主辦邀請到Toyz擔任神秘頒獎人,而得獎者正好是亞洲統神,冤家相逢,統神一上台就怒罵:「X的,找個販毒的來頒獎,你們製作單位怎麼做的!」Toyz雖然是嘻皮笑臉,還稍微緩頰:「不要這麼生氣」,統神似乎也懶得聽,把手上的信封袋往Toyz身上一甩,像外國搖滾巨星般,獎也沒領就下台了。

更多新聞:民調/柯文哲跌破18% 民眾黨「這數據」超越藍綠飆第一

 

未隔幾秒,統神顯然覺得還沒罵夠,見他身手不錯,帶著逾百公斤的身軀一躍而上,又繼續針對Toyz訓斥:「販毒就要乖乖接受審判,你來這邊幹嘛?丟臉丟死人了你!要不要臉啊你,販毒狗!」Toyz則雙手一攤,似乎還有些言語上交流,但統神沒有理他。

更多新聞:臺北城市盃國際電競大賽卡司曝光! 18、19日電競、嘻哈、啦啦隊 嗨爆西門WESTAR!


典禮主持人徐展元及電競主播SoBaD(張軒齊)在台上非常尷尬,才正想說些什麼緩和氣氛,此時統神的愛妻陳卓君(003)在台下不滿大聲發難,「你們(主辦單位)怎麼這樣做事?整人嗎?這是一個整人的活動嗎?」;統神這才擺出嘻皮笑臉的表情,又回到台上說:「好了啦,做做效果」;語畢,一家子便頭也不回直接離開會場。

典禮影片請點此:https://reurl.cc/nL96p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光電競大賞#Toyz#統神#劉偉健#張嘉航#頒獎#爆氣#娛樂效果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87

0.1187

0.3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