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藏了!《紅人榜》男星參選拜票被拍 嗨喊:投下神聖的一票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07:00
李吳兄弟推出第二張創作專輯《PRIDE》。(圖/好莉嗨提供)
李吳兄弟推出第二張創作專輯《PRIDE》。(圖/好莉嗨提供)

三人兄弟組合「李吳兄弟」,推出第二張創作專輯《PRIDE》,同名主打歌〈PRIDE〉回到故鄉宜蘭的街市取景拍攝,團隊為李吳兄弟搭上當前最熱門的選舉話題,讓李吳兄弟化身候選人上街拜票,沿街與民眾零距離的交流,三兄弟走在街上不停被宜蘭鄉親認出,還有人叫他們三兄弟是「宜蘭之光」,李吳兄弟提到發片拍MV,居然可以體驗候選人的辛苦,都覺得是超珍貴的體驗,呼籲大家要多關心政治,「投下神聖的一票喔!」

更多新聞:五月天捲入假唱疑雲 相信音樂嚴正發聲:請大家相信五月天

 

李吳兄弟主打歌回到故鄉宜蘭的街市取景拍攝。(圖/好莉嗨提供)

2016年從音樂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奪冠發跡後,三人一舉紅回家鄉宜蘭,音樂也帶著他們遇見了蕭煌奇,成為「好莉嗨文創」音樂大家庭的成員,這樣的轉折讓三人意想不到的直呼:「從沒想過有一天能和老師一起工作,其實我們歌唱比賽第一首就是選蕭煌奇老師的歌,他在我們心中就是歌神一般的存在!」。三兄弟堅持不放棄的信念,今年終於帶著變身完成的李吳兄弟2.0光榮回歸音樂舞台。

更多新聞:熊仔突收金曲歌王私訊!「對話內容」曝光 嚇壞:起雞皮疙瘩

 
李吳兄弟三人一舉紅回家鄉宜蘭。(圖/好莉嗨提供)

特別的是,這次專輯的MV全都回到李吳兄弟的家鄉宜蘭各處取景,以兩天拍四支的馬拉松式行程拍攝,相隔三年多後再次拍攝自己的MV,李吳兄弟都很慎重,抓緊零碎時間練舞,三弟鴻恩甚至在拍攝前飲食控制了兩個月,他笑說:「拍攝現場很多人心裡很緊張,很怕自己跳錯讓全部人又要重來,而且一整天吃了很多宜蘭小吃,吃完接著就跳舞好像有點胃下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吳兄弟#PRIDE#超級紅人榜#選舉#候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65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