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77歲冥誕!愛女曬合照曝「驚人巧合」 不捨憶1事吐心聲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08:54
豬哥亮77歲冥誕,謝金晶發文訴思念之情。(圖/翻攝自謝金晶臉書、TVBS資料畫面)

秀場天王豬哥亮2014年證實罹患大腸癌二期,當時因擔心治療副作用,選擇以工作為重,沒想到2016年病情急轉直下,2017年癌細胞轉移至肝臟併發腎衰竭病逝,享壽70歲,今(6)日是豬哥亮冥誕,愛女謝金晶發文訴說思念之情,同時驚吐「1巧合」。

更多新聞:20歲男星廁所猝逝!「告別式時間」曝 母慟別:會堅強活下去

 


今豬哥亮冥誕,謝金晶曬父女倆合影。(圖/翻攝自謝金晶臉書)

今日是豬哥亮77歲冥誕,謝金晶在臉書曬出與父親幸福合影,只見她抱著父親,豬哥亮笑得合不攏嘴,父女倆好感情不言而喻。謝金晶感慨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2023年又快過完了,獻上祝福「老爸~生日快樂,你在天堂一定也笑的這麼開心吧!」

更多新聞:有錢快領!這地方加碼「發放6000元」 明年開跑
 

謝金晶憶起昔日相處點滴,坦言很懷念過去每週陪伴父親錄影幫忙綁麥帶的時光,接著提到舞曲新專輯〈搶頭香〉打歌服,事實上,為完美呈現出宮廟東北風的風格,她花費許多心力卻苦無結果,某日到父親墓園探望提起了自己造型上遇到困難,沒想到在一次收工後,突然興起找服裝的靈感,搭公車前往途中竟坐錯車,偶然在信義區遇到父親生前御用造型師,對方在得知她的處境後爽快答應,瞬間解決困擾她已久的問題。

謝金晶認為〈搶頭香〉打歌服是豬哥亮冥冥中幫忙安排的。(圖/豪記唱片提供)

謝金晶認為這是父親冥冥之中的指引與幫忙,滿意道「是不是超有質感超好看的」,最後不忘表達對父親的想念與愛「永遠愛你,想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豬哥亮#謝金晶#豬哥亮冥誕#豬哥亮指引#搶頭香打歌服#墓園#謝金晶憶亡父#豬哥亮愛女#驚人巧合#新歌造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948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