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名導盧貝松將來台 偕愛妻停留3天!行程目的全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6 0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6 07:11
《人犬》是法國名導盧貝松最新力作。(圖/傳影互動提供)

以《露西》驚艷全球影迷的法國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一直對台灣有著濃濃情感,繼上次拍攝《露西》來台掀起熱議,這次將帶著他自編自導的新片《人犬》和製片老婆維吉妮貝松(Virginie Besson)來台灣與影迷相見歡。除了盧貝松夫婦外,擔任該片男主角的坎城影帝卡賴伯蘭李瓊斯(Caleb Landry Jones)也將一同來台,三人預計將於12月16日抵台,盧貝松與老婆將停留三天於12月19日離開台灣,而男主角卡賴伯則將於18日提前離台飛回美國。

更多新聞:吳慷仁口不擇言反擊嚇傻李明依 自爆被當「富邦青年」

 

男主角卡賴伯蘭李瓊斯為戲長坐輪椅上演出。(圖/傳影互動提供)

卡賴伯蘭李瓊斯此次在《人犬》中,飾演男主角道格拉斯,因兒時受虐造成半身不遂,讓他必須長時間仰賴輪椅行動,也因此,坐在輪椅上演戲對卡賴伯蘭李瓊斯來說是一大挑戰,盧貝松說:「卡賴伯蘭李瓊斯當時從美國搭機來法國拍戲時,就帶著輪椅一起,為了能夠融入劇情和角色,在準備籌拍的六個月中他幾乎都是坐著輪椅生活。」

更多新聞:林嘉欣婚變後台灣首露面 親曝內幕現況:要拍拖都可以

 
《人犬》是一部爽度十足的復仇電影。(圖/傳影互動提供)

電影《人犬》劇情描述道格拉斯(卡賴伯蘭里瓊斯 飾)因小時候被父親家暴後半身不遂而產生扭曲人格,由於他愛狗勝過自己的家人,讓他備受折磨,但是狗狗也成為他人生的慰藉,只有狗的陪伴,才讓他能夠在這個世界上存活下來。當他將與全世界為敵對戰時,他與狗狗一起捍衛生命!該片將於12月29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犬》#法國#導演#盧貝松#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83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