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yz為掀波致歉!敲碎LOL冠軍戒指 宣布退出電競圈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23:19
Toyz敲碎英雄聯盟S2冠軍戒指,宣布退出電競圈。(圖/翻攝自YouTube@Toyz69)

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昨(4)日頒獎典禮爆發網紅衝突,「娛樂效果獎」邀請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擔任神秘頒獎人,而網路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一上台便怒斥主辦單位和Toyz。Toyz今(5)日晚間針對頒獎掀波,向各界回應。另外,Toyz拿出當年遊戲「英雄聯盟」第二季得到的世界冠軍戒指,敲碎戒指後宣布退出電競圈。

Toyz首先解釋,一個月前主辦單位就邀請他擔任頒獎人,參與活動也未收半毛錢,但主辦單位也預先告知,獎項入圍者有統神,「鬧了這麼大一齣鬧劇,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Toyz說,身為一個罪犯,屬實是不應該出席,也應該強烈拒絕邀約,不該影響活動觀感,甚至在得知入圍者有統神,是更應該拒絕。

 

更多新聞:節目效果!與Toyz頒獎爆衝突 統神還原事發經過:丁特建議的

統神4日在頒獎典禮痛斥Toyz「販毒狗」。(圖/翻攝自YouTube@ctesa2012)

Toyz對於事件引議,他深感抱歉,「我在這裡,覺得自己非常的不該,對於所有人都非常抱歉,對不起張先生、張太太、電競大賞、體育局(署)、教育局」,盼輿論勿再上綱,到他為止就好。

 
另針對統神,Toyz想表示,「張嘉航先生他是對的,他罵的東西也沒有錯,是我不好!是我厚著OOOO臉皮,來出席活動,是我不對」。即便統神是在「做做效果」,他說:「畢竟這是『娛樂效果獎』,於這件事情,大家都得到娛樂了,可能我被洗臉有點可憐、活該,統神實至名歸,『娛樂效果獎』還得是你」。

更多新聞:惹「麻」煩!找Toyz頒獎給統神 電競協會聲明致歉:實屬不妥

統神模擬Toyz當下反應。(圖/翻攝自YouTube@godtone777)

另外,Toyz也拿出當年遊戲「英雄聯盟」第二季,得到的世界冠軍戒指,並指自己後來的種種所為,對不起所有隊友,他會向相關單位要求除名,也在直播中敲碎戒指,宣布退出電競圈。

與此同時,在另外一台的統神,也在同時收看Toyz回應;統神認為,Toyz道歉表的現滿誠懇,他也並不在意對方到底是不是演的。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統神#Toyz#販毒#宣布退出#電競#英雄聯盟#世界冠軍戒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66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