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競賞釀「統毒大戰」 他揭:統神是現場唯一敢講真話的人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2:45
統神一上台就怒斥主辦單位:「X的,找個販毒的來頒獎,你們製作單位怎麼做的」!(圖/翻攝自YouTube@ctesa2012)

電競界年度盛事「星光電競大賞」昨晚登場,主辦方請來Toyz頒獎給統神,卻引發「統毒大戰」,統神上台大罵主辦單位「找個販毒的來頒獎,製作單位怎麼做的?」對此,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家興今(5)日在臉書上直呼「統毒之爭」,並稱統神是在現場唯一敢講出離譜現況的人,教育部體育署指導的活動,卻讓一審判決有罪的販毒犯當頒獎嘉賓,甚至還獲得教育部千萬補助,政府螺絲真的鬆了。

針對事件爭議,體育署坦言,星光電競大賞頒獎典禮活動發生安排不適宜人員擔任頒獎人之事件,體育署後續將加強輔導該協會,避免類似情事再度發生,強調運動競技絕不能與毒品畫上等號,政府對毒品零容忍的決心也不容質疑。

 

亞洲統神拒絕領獎。(圖/翻攝自YouTube@ctesa2012)


林家興指出,主辦單位撇清說這是統神、Toyz之間私人恩怨,電競大賞活動沒有接受教育部直接補助,但事實上,根據「教育部體育署對民間團體及個人補(捐)助經費核定明細」公開資料,教育部運動基金3年來捐助該協會破千萬。

林家興說,破千萬的納稅錢支持台灣電競,當然是美事一樁,電競運動協會也為台灣電競發展做出非常多貢獻,值得大家關注與鼓勵,但顯然教育部有責任跟義務把關與謹慎使用納稅人的寶貴稅金,身為指導單位的教育部更是螺絲鬆了,才會出現這種令人傻眼的情況,呼籲部長潘文忠出來面對。
 

教育部體育署曾補助電競大賞所屬協會,卻找來曾有販毒爭議的Toyz頒獎。(圖/翻攝林家興粉專)


林家興也說,民進黨任內社會治安嚴重惡化,黑金詐欺槍毒盛行,如今更出現教育部指導的活動直接找販毒被判刑的人都可以公開擔任頒獎人,民進黨的立委還在睡覺嗎,他的對手、現任綠委何欣純長年在教育委員會,請問對民進黨執政下毒品氾濫、教育部失職的問題該不該負起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光電競大賞#統神#Toyz#統毒大戰#林家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913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