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yz任頒獎人!統神怒飆罵「販毒狗」拒領獎 主辦方道歉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0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07:42
統神一上台就怒斥主辦單位:「X的,找個販毒的來頒獎,你們製作單位怎麼做的」!(圖/翻攝自YouTube@ctesa2012)

由教育部體育署擔任指導單位、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主辦的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昨(4)日舉行頒獎典禮,主辦方邀請到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擔任「娛樂效果獎」神秘頒獎人,而得獎者正是曾與Toyz在工作上有嫌隙的網路實況主、電競選手亞洲統神(張嘉航);怎料統神一上台便痛罵主辦單位:「X的,找個販毒的來頒獎,你們製作單位怎麼做的!」不僅當場把邀請函甩到Toyz身上,獎也沒領就帶著妻子離場。對此,主辦方也道歉了。

曾代表台灣奪下「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的電競好手,YouTuber、實況主Toyz(劉偉健)前(2021)年遭查獲販賣大麻菸彈,經羈押2個月後改裁定150萬元交保,去年底遭一審判刑4年2個月,後續Toyz提出上訴,並提供2年前交保後多次參與公益活動共3、40張感謝狀,主張作為「貢獻台灣」具體事證,盼法官審酌後予以減刑。

 

更多新聞:「賣帳戶賺5萬」拿到錢了!眼尖示警1句 恐怖後果曝光

統神拒絕領獎。(圖/翻攝自YouTube@ctesa2012)

統神對於Toyz作為頒獎人出現感到相當不滿,當下便怒罵「X的,找個販毒的來頒獎,你們製作單位怎麼做的!」;Toyz則面帶微笑緩頰:「不要這麼生氣」,後續統神將手上的信封袋往Toyz身上一甩便轉身離去。

 
更多新聞:鞋不能亂穿!「這款」不符人體工學 醫示警:恐脊椎變形

不過沒幾秒後統神又繼續對Toyz訓斥:「販毒就要乖乖接受審判,你來這邊幹嘛?丟臉丟死人了你!要不要臉啊你,販毒狗!」針對惹出如此大麻煩,主班方後續也在臉書上發文致歉,並強調「本會立場一直以來都堅決反對任何人觸碰毒品」。

主辦方發文致歉。(圖/翻攝自CTESA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臉書)

「CTESA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臉書致歉聲明全文:

「每年本會舉辦星光電競大賞目的是為了給當年度所有電競圈幕前、幕後辛苦工作人員一個表揚的舞台並促進電競產業的能見度與發展。


而今年專業技術及娛樂效果獎,我們邀請TOYZ及亞洲統神兩位擔任我們的頒獎嘉賓,除了兩位在電競圈長年貢獻外,也是電競社群中有顯著影響力的意見領袖。


在安排獎項頒發時,由於協會未周全考量,讓兩位同台時發生狀況,造成了兩位當事人及親友的不愉快及困擾,深感抱歉。
 


除了致上歉意以外,也要特別感謝今天所有的與會嘉賓、優秀選手與產業賢達,以及收看直播與所有熱愛電競,關心電競的朋友們。我們將持續支持電競發展,期望明年帶來更精彩的星光電競大賞。


本會立場一直以來都堅決反對任何人觸碰毒品」。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競#頒獎#星光電競大賞#統神#Toyz#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40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