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戰曝缺失!大巨蛋有老鼠 親子廁、哺乳室不足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14:33

亞錦賽拿下首勝球迷欣喜若狂,不過散場時搭乘捷運排隊井然有序,北捷花25分鐘就疏散人潮,但卻有轉播人員在場館內發現至少10隻老鼠,擔心器材線路被咬斷。這次開放門票共1.7萬張秒殺,但有350多人沒有進場。也有民眾抱怨親子廁所和哺乳室空間不足沒改善。

圖/TVBS

 
球迷:「中華隊贏了。」

球迷從大巨蛋,走道捷運連接口緩慢移動排隊狀況,井然有序亞錦賽拿下首勝,球迷回家時還抱著激動的心情。

球迷:「中華隊,加油。」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瞬間湧入大批人潮,但是還能正常行走,月台門邊候車人更多,但也能也順利搭上車,亞錦賽開幕戰,北捷耗時25分鐘疏散人潮,不過場館內還是有些不足的地方還沒改善。

圖/TVBS

有議員在先前測試賽時,發現嬰兒車沒有地方可以放,雖然正式比賽時有張貼告示內外野各兩處規劃區域,但親子廁所也發現不夠,當時就已經已有民眾反應。

民眾:「親子廁所的部分還有哺乳室的部分,在這層有開放的這層裡面,只有兩間相當不夠還有燈光的部分,還有它現場的熱水提供不足。」

不只家長抱怨帶小孩不方便,首場比賽當天,也轉播單位人員拍到老鼠,說等了30多年大巨蛋居然是迪士尼樂園,至少10隻在地上爬,擔心器材設備線路被咬斷。

圖/TVBS

不過這次首戰,共售出1萬7千張門票秒殺,但官方統計進場人數,只有16647人有353人沒有進場,是否有因為黃牛購票沒賣出造成空缺,以及各項缺失問題,目前遠雄尚無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巨蛋#哺乳室#親子廁#亞錦賽#北捷#老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03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