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競賽找Toyz頒獎引爭議 體育署聲明:未同意擔任指導單位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0:44
電競大賽Toyz、統神爆衝突。(圖/翻攝自YouTube@ctesa2012)

中華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舉辦的第4屆星光電競大賞,而頒獎人為涉毒網紅Toyz引發質疑,認為指導單位體育署支持毒品,對此,體育署今(5)日上午發出聲明強調,表示未參與活動規劃、也未同意擔任星光電競大賞指導單位,強調政府對毒品零容忍的決心也不容質疑。

更多新聞:海軍新訓中心驚傳「要折豆腐」惹全場開轟! 知情曝後續

 

體育署聲明全文指出:

1.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所舉辦的「2023星光電競大賞頒獎典禮」,是由該協會自主規劃籌辦,體育署並未對活動提供補助,也未參與活動規劃,更未同意擔任指導單位。體育署已嚴正告知該協會,辦理活動在未經體育署同意,不得擅列體育署為指導單位。

2.而本屆「星光電競大賞頒獎典禮」活動發生安排不適宜人員擔任頒獎人之事件,體育署後續將加強輔導該協會,避免類似情事再度發生。
 

3.體育署的立場就是,運動競技絕不能與毒品畫上等號,政府對毒品零容忍的決心也不容質疑。未來,也將持續投入資源,堅守毒品防制工作。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競賽#體育署#Toyz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003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