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軍新訓中心驚傳「要折豆腐」惹全場開轟! 知情曝後續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0:13
有消息指出,海軍新訓中心要開始折豆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軍回憶之一「折豆腐」,幾乎是所有役男的必備技能,如今有消息傳出,連海軍新訓中心都要開始折豆腐,但船內擺設要讓海軍們在床上「折豆腐」,可說是當然麻煩的一件事,隨即引來不少批評聲浪。

「海軍迷因發展中心 2.0」在Instagram發文以哏圖開酸,「有著最優良傳統的中華民國海軍新訓中心要開始折豆腐了,想到之後新兵在不到六十公分高的便當櫃上彎著腰折豆腐,這畫面太美好我不敢想像」。

 

「海軍迷因發展中心 2.0」驚曝,海軍新訓中心要開始折豆腐了。(圖/翻攝自海軍迷因發展中心 2.0 IG)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傻眼直呼「瞎爆,折什麼鳥豆腐,不折豆腐等於沒紀律?不折豆腐等於沒戰力?沒想到『遺毒』要開始滲透海軍了」、「不是啊,艦上就沒辦法折豆腐,新訓是在折X小,黃埔新海軍喔」、「超級可悲」、「可以示範在連坐都沒辦法坐的中舖折一次豆腐嗎」、「聽到這消息還以為明年是民國013年」。

更多新聞:傳中小學生瘋魔芋爽!過來人憶:以前都吃「1國民零食」

 
網友以美國海軍作為舉例。(圖/翻攝自Dcard)

還有網友轉PO消息到「Dcard」,他以美海軍艦上的內務擺設舉例,「全世界只要是跟美海軍學習的國家的海軍幾乎都差不多是這樣,包含我國海軍,絕對不會看到床上有『摺豆腐』,再強調一遍,這位將軍講的摺棉被絕對不是指要『摺豆腐』!」網友也分享,全世界最優秀的特種部隊,美國海豹部隊的整床鋪分解動作,直言「依然不用摺豆腐!」

更多新聞:Toyz任頒獎人!統神怒飆罵「販毒狗」拒領獎 主辦方道歉了

有知情透露,長官下令鋪平就好。(圖/翻攝自海軍迷因發展中心 2.0 IG)

後續「海軍迷因發展中心 2.0」在限時動態分享,有消息指「剛剛又下令說鋪平就好了」,這也讓「海軍迷因發展中心 2.0」直呼「我們贏了,這是海軍的勝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軍#新訓#棉被#折豆腐#鋪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88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