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身帶保險套」是處男?一票聽理由不信 兩派吵翻:能招財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23:32
曖昧男隨身攜帶保險套。(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性觀念開放,不少男性會隨身攜帶保險套以備不時之需,但也有一說是在皮夾放保險套能「存金(精)套財」。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無意間得知在追求她的男生會隨身攜帶保險套,讓她擔心對方恐是「海王」。然而對方卻為此提出解釋,並強調自己至今仍保有處子之身,讓她相當懷疑其說詞,因此上網求問廣大男性有可能嗎?

女網友在匿名論壇Dcard以「怎樣的男生會隨身帶套」為題發文,透露先前認識了一個外型很不錯的男生,兩人第一次出門約會,對方就在眾目睽睽下牽起她的手,之後也很積極的追求。後來原PO偶然得知對方有隨身攜帶保險套的習慣,「下意識歸類成『出門常用到』的男生」,便與他保持距離,很擔心自己成為他的「獵物」。

 

更多新聞:大學畢業只能賣車?他嘆1科系難找工作 內行打臉:台積電一堆

然而一次聊天後,她才驚覺他至今仍保有童貞,還是個處男,瞬間驚覺誤會大了。對此,她也提出質疑,既然沒用過保險套為何要帶在身上?男方則向她解釋,此為跟前女友交往時買的,但因為兩人沒有發展到那一步,而保險套還在有效期內,才會一直放在皮夾裡。

圖/翻攝自Dcard

 
對於他的解釋,原PO仍半信半疑,因此希望廣大的男性同胞們能幫忙解答有可能嗎,「到底怎樣的男生會隨身攜帶套套,有人能解釋嗎?」

更多新聞:買房最怕遇惡鄰!過來人授「避鬼7招」 鞋櫃、電梯是關鍵

文章一出,眾人也開始分析真實性,「確實有可能,但可能性不高」、「單身的情況下蠻可疑的,非單的情況下很正常」、「極高機率是騙你的,建議拉長觀察期」、「我跟身邊的朋友根本沒有人會隨身攜帶套子」、「他自己講他是處男的不一定能信吧」。


更多新聞:自備塑膠袋吃喜酒!大媽「上菜就打包」 同桌1舉動怒反擊

但也有人認為,對方的說法不無可能,「我也會放保險套在包裡招財套財」、「不能因為人家的外表就斷定他是渣男吧」、「這不是小時候教的安全意識嗎?」、「我跟男友交往前也有各自隨身攜帶套套的習慣」、「不論什麼原因,至少他懂得保護女生」、「不管男生女生,隨身攜帶保險套,我認為他就是愛護自己也尊重對象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處男#曖昧對象#Dcard#保險套#交往#上床#愛愛#招財#皮夾放保險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79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