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2歲沒洗過碗!老公做家事婆婆氣炸 怒嗆媳婦:娶妳幹嘛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4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4 22:12
老公幫忙洗碗,婆婆氣嗆她「娶妳幹嘛?」(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是千年難解之題,若能遇到一個疼自己如親生女兒的好婆婆,一定是上輩子燒了好香!一名人妻3日在網路上大吐苦水,不過請老公飯後「順手」將碗盤洗起來,竟被婆婆指責「我從小到大幾乎沒讓他洗過碗」,更質疑她作為妻子,竟讓老公去做家事,令她相當傻眼,雙方因此爆發爭執。

「晚上跟婆婆吵架,就是因為我叫他兒子去幫忙洗碗。」人妻在「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臉書社團抱怨,晚餐時間因為老公最後一個吃完,便請他將自己的碗筷洗起來,「桌上剩2個碗盤順便洗一下」。

 

更多新聞:慶祝考上國營!女友吃飯耍脾氣 男被分手傻了:只因沒剝蝦

過程中,老公一句抱怨也沒有,反倒是婆婆看到她讓兒子洗碗,當著她的面、氣得大吼「你老婆勒?」、「怎麼會是你在洗碗?」而人妻也不是省油的燈,當場回懟:「怎樣,洗碗很難嗎?以前幼稚園開始中午在學校吃飯的時候,老師教過怎麼洗了不是嗎?」結果婆婆竟說,「我從以前到現在幾乎沒讓他洗過碗」,不滿原PO竟讓兒子做家事。


 
此話一出讓原PO感到荒謬至極,「要叫大家頒發『32年未洗過一次碗』榮譽獎嗎?」她表示,老公在認識她之前,確實也認為男生不必做家事,但兩人交往後,她慢慢導正他的觀念,「現在任何家務事他都主動會去幫忙做,所以婆婆只要看到我先生做家務事就開始鬼吼鬼叫。」

更多新聞:年薪百萬卻喊窮!高薪哥吐5字原因 一票懂了:真的窮

原PO認為,家務事並非女生的責任,而是家庭中的每一份子都該公平分擔,因此回嗆婆婆:「我兒子大班開始我就叫他洗碗了,你兒子從現在開始洗碗,不會洗,我就慢慢教,很難嗎?」但婆婆卻反嗆她「那我兒子娶妳幹嘛?」讓她白眼翻到後腦勺,「不過洗個碗而已欸,真的讓我刷新眼界…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怎麼會有這麼離譜的婆家!!!」

圖/翻攝自「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更多新聞:「富二代vs.白手起家」 眾人一面倒秒選:強太多了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傻眼直呼「這種觀念跟我公婆有得比,覺得媳婦娶進來就是要幫忙做事的」、「真是不可理喻的婆婆」、「女人嫁來洗碗做家事的嗎?」、「回她:娶我來教育他媽沒教他的事啊」。但也有人慶幸至少人妻的老公沒被養壞,「幸好你隊友是正常人」、「不用理會婆婆,繼續指點老公做家事就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做家事#家務#人妻#婆媳問題#洗碗#婆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2161

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