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放假不回家!母開條件「爽領2萬4」 再加碼:帶女友多3000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1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22:54
孩子放假不回家,媽媽祭大招。(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媽媽還缺小孩嗎?一名網友分享家庭群組中的對話,只見媽媽為了讓北漂孩子們放假能多回家,開出條件「補助車馬費」和「額外獎勵」,甚至只要兒女帶各自男友或女友回家吃飯,就能得到額外的「獎金」。原PO媽的霸氣發言引發一票網友暴動,眾人也羨慕直呼「好想有這種媽媽!」

更多新聞:想吃正宗椒麻雞!男「飛泰國點不到」 內行吐真相:去錯國家

 

一名男網友以「回家吃飯」為題在Dcard貼出一張家庭群組的對話截圖,透露媽媽為了凝聚家庭向心力,宣布自去(2022)年12月1日起,只要有人願意放假回家,「當月2次以上就補助車馬費8000元;4次以上除車馬費外,額外獎勵1萬6800元」。此外,為了讓忙於工作的兒女「記得交男/女朋友」,也提供加碼福利,「帶男/女朋友回家吃飯獎勵3000元」。


更多新聞:高中生零用錢1天400!他嗆「貪婪胃口被養大」 全場火大開砲

 
如今該規定滿週年,原PO也調皮的讓大家再次「複習」,令許多看得到吃不到的網友直喊羨慕,「真希望我也有這種家庭條件」、「要怎麼樣才可以讓我爸媽看到這篇文?」、「一個月帶男女朋友回去比月薪還高」、「直接住家裡的價目是多少」、「還缺乾女兒嗎?」

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36K男「無金援」買新房 每月再給孝親費…全場讚爆:太勵志

底下留言區也瞬間成了認親大會,「哥你幹嘛把我們家的群組貼上來啦」、「請給地址謝謝 我想媽媽了」、「媽媽~你失散多年的女兒在這」、「馬麻我來惹~」、「我週末8天都回去,地址給我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馬費#Dcard#家庭群組#補助#車資#北漂#兒女#男友#女友#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61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