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司交換禮物「規定8千元↑」 最爛得請吃飯!妹子求救:送什麼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21:08
公司規定交換禮物金額得在8000元以上。(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再過不到一個月就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許多人都會跟親友玩交換禮物,並制定一個「合理的金額」。但近日卻有女網友透露,公司要求大家送「8000元以上的禮物」,還訂下規則最爛的必須請吃飯,讓她壓力山大,不知該準備什麼才好。該文曝光後,不少人都對金額看傻了眼,質疑「公司平均月薪十萬嗎?」、「你們公司太狠了吧!」

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公司交換禮物的價格定在8000元以上,且為了避免參加者「隨便準備」,當天也會讓眾人投票選出「最爛禮物」,送禮人則要額外自掏腰包請大家吃飯。由於公司同事有男有女,令她相當苦惱,不知該如何準備,並透露目前想了2個方案,「一個是拍立得加一堆底片;一個是釀酒機(因為同事滿愛喝酒的)」。

 

更多新聞:當到副理僅45K!男辭職「衝澳洲打工」 月領10萬:不想回台了


她說,自己想找一個特別一點的禮物,最好「男女通用」,因此沒打算往精品的方向考慮,希望網友們能幫幫忙,「拜託大家了,我真的好苦惱!」

 
更多新聞:存錢好難?「8生活習慣」害越來越窮 年輕人哀號:全中

只是該文章曝光後,眾人卻將焦點擺在交換禮物的價格上,驚訝直呼「第一次看到那麼高的價格」、「8000元算高檔禮物了,還有罰則!」、「這是強制參加嗎?8000欸,你們公司太狠了吧!」、「8000是什麼天價」、「公司平均月薪十萬嗎?不然這價位也太搞笑了」。


但也有許多人給出認真建議,「可以送機票,或餐券、住宿券、泡湯券」、「家電類呢」、「直接包8000元現金紅包」、「去銀樓買黃金8000,之後放著搞不好還會升值」、「Marshall音響男女都能用,就算不用,擺在家當裝飾也高級」。

更多新聞:交往速同居!妹子後悔「愛被磨光」 超真實勸世文被推爆

原PO事後則針對眾人疑問回覆,自己的工作是業務性質,「大家都賺很多」,交換禮物的金額才會比較高。至於最終決定買什麼?她則說「謝謝大家提供的意見,我應該會買家電類感覺比較安全」,並希望自己不會成為「最爛禮物」的得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換禮物#聖誕節#8000元#罰則#請吃飯#Dcard#票選#投票#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1301

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