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嫌「請吃千元晚餐太寒酸」 怒封鎖相親男:不尊重人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1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7:08
妹子嫌相親對象「請吃千元晚餐太不尊重人」。(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妹子嫌相親對象「請吃千元晚餐太不尊重人」。(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到了適婚年紀的男女若沒有對象,身邊親友總是「比當事人還急」。一名男網友就分享,姑姑日前為他介紹了一個條件不錯的對象,雙方便相約見面吃飯,然而當他將餐廳資訊傳給女方,並提出「這餐我買單」後,對方卻嫌他選的餐廳太便宜、太不尊重人,隨後更將他封鎖,令他十分傻眼。

更多新聞:當到副理僅45K!男辭職「衝澳洲打工」 月領10萬:不想回台了

 

「相親餐費應該要誰買單?」男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求解,透露自己今年30歲,相親對象則大他2歲,目前在外商公司上班,薪資收入普通;自己則在科技公司當小主管,收入方面比女方高。雙方相約首次見面後,他為了展現紳士風度,選了一間評價不錯的西餐廳,希望能與女方慢慢聊,也為了不讓對方有太大的支出壓力,主動提及「這餐我買單」。

原PO不解自己為何被封鎖。(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然而就是這句話,卻讓女方瞬間冷掉,直到過了很久後才回覆「你是真心要相親找對象嗎?」這令他百思不得其解,不明白自己究竟哪裡做錯了?但對方卻未對此多作解釋,僅拋下一句「我們不適合」就將他封鎖。

 
更多新聞:「只登記不辦婚宴」會後悔? 過來人吐真實心聲

後來原PO拜託姑姑去問對方原因,才得知「她覺得相親吃飯本來就該是男生付錢,怎麼還會特別強調那天會買單」,並不滿原PO「選了一間很便宜的餐廳」,認為自己不被尊重。女方的理由令他十分傻眼,「一份餐要一、兩千塊叫便宜、叫太寒酸不夠尊重?」更質疑難道現在男女相親,男方付帳已成了應該?

圖/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滷味變有錢人美食?夾4樣破百還吃不飽 老饕曝高CP值菜單

問題一出,眾人紛紛搖頭,並慶幸他沒跟對方更深入交往,「都還不認識就想佔便宜」、「什麼時候開始男的付錢變成天經地義?」、「女方很明顯的把禮貌當應該,這樣女生不要也罷」、「好險還沒吃就被拒絕了,不然很浪費錢」;此外也有不少人恭喜他賺到了,「那種自以為是的優越感早點認清也好」、上帝在救你,快閃就對了」、「不用花錢就認清一個人,超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相親#男生付錢#匿名公社#公主病#買單#付帳#封鎖#單身#請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04

0.1230

0.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