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暗示送禮!媳不理遭嗆「不懂孝順」 她火大批:根本搶錢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21:29
婆婆很節儉,但想買的東西會暗示媳婦買給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節儉本是一種美德,但若只捨不得花自己錢,卻又總是花別人錢,那可就變了性質。一名人妻抱怨,婆婆是個節儉的人不喜歡亂花錢,不過看到喜歡的東西會暗示要買給她,但人妻認爲聽聽就好,不爲所動,最後婆婆氣炸開罵「你是不是不懂孝順父母?我都開口了,你怎麼還不明白?」讓她傻眼直呼「你節儉不代表可以花我的錢吧!」

婆婆怒罵媳婦不懂孝順。(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公婆店面登記尪名下!人妻「討要10萬收租」:本來就我們的

有人妻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透露,婆婆非常節儉不喜歡亂花錢,也不喜歡浪費,「可是看到喜歡的東西就來暗示自己買給她」;原PO覺得平常已經送了不少禮物給婆婆,而且逼著買跟心甘情願送是兩回事,表示自己心裡不在意,也不想買給對方。豈料婆婆見原PO聽後不爲所動,就接連幾天瘋狂暗示,更直接烙出狠話「你是不是不懂孝順父母?我都開口了,你怎麼還不明白?」

原PO表示平時經常會送禮給婆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人妻陪婆婆追劇!「挺不同人」秒被轟走 聽尪1句話崩潰
 

「所以妳乾脆說你來搶錢的?不是更坦白嗎?」原PO火大怒批,要孝順也應該是叫你兒子,「我自己也有父母,我是有吃過你給的一粒米長大的嗎?」原PO直言平時禮物沒少給過,卻被婆婆當作財庫、許願池,節儉不代表可以花別人錢!

文章曝光後,引起網友紛紛留言「自私的人都是如此,花別人的,省自己的」、「標準的情勒」、「這不是節儉是貪婪,期待不勞而獲」、「叫她跟他兒子說,我又不是她女兒」、「跟你兒子講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婆媳#婆婆#節儉#送禮#孝順#情勒#媳婦#暗示#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90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