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為女兒好!老媽「傳統5觀念」超凶狠 男方做不到秒勸離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21:06
原PO對於母親的要求感到不能理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對於母親的要求感到不能理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都有婆媳問題,不過若是自己母親對於男方的要求太過嚴苛,恐怕也會掀起議論。一名女網友稱母親的觀念相當詭異,列出了對男方的「五大要求」,讓她嘆「真的慶幸我媽沒兒子」,過來人見這五項相當傻眼反問「先看看自己做不做得到」。
 

原PO母親認為男方應將財產都歸女方名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臉書社團表示,自己的媽媽有五大觀念讓她無法接受,稱「慶幸我媽沒兒子,不會有婆媳問題」。原PO點出,媽媽認為男方的不動產在準備結婚時,要「全部過戶給女方獨自擁有;男方的錢財「必須歸女方管理」,包括:銀行密碼印鑑及任何身分證明文件。
 
更多新聞:小S破尺度激戰3回合!住飯店12天不想回家 婆婆得知反應曝光

原PO慶幸母親沒有生兒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外,原PO母親也提到「男方保險受益人需寫女方」,女方受益人不可寫男方和自己的孩子,只能寫自己的父母和手足;再來為「生活開銷100%都要男方支出」,稱「讓女方付出一毛錢的男人都是渣」;最後則是過年過節時,男方「一定要送禮、包紅包」給女方家人,女方則是一頓飯都不用請公婆吃。原PO無奈嘆媽媽說若沒做到,女方就是「給人睡假的」並鼓吹雙方離婚。
 
 
過來人對此感到相當訝異,稱「這種標準,等自己有媳婦的時候,全部都會相反。」、「這種標準自己先看看做的到嗎?真的不要害男生啊!了然」、「這樣的媽媽⋯就當擺設吧,其餘不要聽太多了」、「這是因為妳們家都是女孩,所以才訂出這樣的主場條件」。
 
更多新聞:回婆家一次給3千!老公提「2要求」她猶豫 網急勸:別同意

不少網友反問原PO「哇~警世媽媽!那妳爸有做到嗎?」、「你爸娶妳媽有做到她說的那些嗎?」、「呃~妳爸都做到了嗎?」、「那是你媽對她自己的期待,你爸都做到了?」,對此原PO稱因阿公阿嬤都很強勢,因此父親沒做到,只有保險部分在身後有留給母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婆媳問題#觀念#男方#要求#錢財#結婚#婆婆#生活開銷#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63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