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婆婆急問「給姑叔多少零用錢」她嚇傻 全場勸分:結婚就慘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3:17
網友覺得準婆婆的說法不合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覺得準婆婆的說法不合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準人妻婚後最擔心的,莫過於婆媳問題,無論是「天使婆婆」,還是女兒般貼心的媳婦,皆可遇不可求,而婆媳之間的戰爭事實上更是層出不窮。對此,一名網友表示,準婆婆日前竟詢問她,「婚後會給小姑和小叔多少零用錢?」誇張討錢舉動讓網友全都看傻眼。

更多新聞:年底大翻身!3生肖「11月被好運獨寵」 收入暴增、貴人多

 

網友表示,準婆婆要求她婚後給小姑小叔零用錢。(圖/翻攝自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一名網友昨(6)日透過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談及,準婆婆突然詢問她,「結婚之後,每個月都各給小姑、小叔多少零用錢?」面對準婆婆的離譜問題,網友當場被嚇壞,接著補充,小姑和小叔皆已成年,且踏進社會工作賺錢,不理解準婆婆為何還要求她負責給零用錢。

更多新聞:沒加好友手機狂響!他蝦皮到貨突收「LINE通知」 4招秒關閉

 
網友補充,小姑小叔都已經成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即引起網友關注和熱議,不少人批評準婆婆所提的要求不合理,「乾脆問婆婆,以後財產要分多少給妳」、「直說吧!沒有責任給」、「老公和妳結婚是劫財的嗎」、「是我會回:我不是他媽」、「又一個腦袋進水的」、「還沒結婚就講這樣,結婚就慘了」、「長嫂如母沒聽過嗎?都成年了!孝親費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準人妻#婆婆#結婚#小姑#小叔#零用錢#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54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