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媳婦婚鞋借女兒!人妻機智回一句 婆婆秒改口:自己準備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6:41
人妻抱怨,婆婆爲省錢幫小姑借婚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親戚之間互借東西很常見,但若是感情不好那就另當別論。近日有人妻抱怨,小姑要結婚了,婆婆竟爲省錢來借婚鞋,但她覺得婚鞋是娘家媽媽給的,即使不是名牌也非常寶貴,再加上與婆家人感情沒有那麽好,便機智掰了一個理由,婆婆瞬間知難而退。

 

婆婆一聽人妻有香港脚立馬改口不借了。(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車借小姑開一年「討回被要保養費」 大嫂傻了:還要跟她說謝謝

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透露,婆婆來幫快結婚的小姑借婚鞋,直言「妳的腳好像跟小妹差不多,剛好鞋可以借她,不然買一雙多浪費」,讓人妻非常傻眼,雖然鞋子不是名牌,但也是自己媽媽在專櫃花了4、5000元特別準備的,「真的客家精神發揮到極致耶,這樣也要省?要不要順便大妹也嫁同一個女婿,這樣更省?」
 
人妻委婉表示,婚鞋就算以後沒機會穿了,但也有衛生問題,不過婆婆覺得「才一下下,迎娶的時候穿一下而已,不會弄髒啦」;她聽後機智回應「我有香港腳、濕疹、灰指甲,妳確定要借嗎?」婆婆這才馬上改口,小姑會自己買,「穿人家的婚鞋真的很不成體統」。

 
 
婚鞋一般由娘家準備,代表對婚姻順遂的祝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婆婆偷裝監視器!夫妻恩愛被看光 鄰居狂八卦崩潰「像X婦」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連婚鞋都要借.....乾脆就登記直接完工,不是最省事」、「我遇過借整套結婚金飾的小姑」、「婚鞋是有寓意的,一般是由母親帶新娘選購,代表娘家祝福婚姻之路能走得順遂及娘家有靠山」、「婚鞋除非是要賣掉轉售,要不自己就要保留好,不能借人,這樣跟把老公借給別人有什麼區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婆婆#婚鞋#結婚#小姑#香港腳#人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907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