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勒等伺候!人妻轟婆婆「嚴重公主病」 硬起來鬧翻:舒服多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0:47
人妻指出,婆婆有嚴重公主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部分年輕夫妻婚後傾向搬出來住,不過仍有維持傳統觀念的大家庭公婆,希望全家都住在一起,而同住時需要注意的眉角很多,尤其婆媳問題更是許多家庭的導火線。對此,一名人妻表示,夫家媳婦向來卑微伺候婆婆,簡單來說婆婆就是公主病,如今終於搬出來,讓她頓時感嘆,「感覺平等多了!」

更多新聞:嘆「索然無味」!陸生來台2個月想回家 學校地點曝光全場秒懂

 

人妻分享從婆家搬出來後的生活。(圖/翻攝自Dcard)

一名人妻日前於Dcard分享和婆婆鬧翻後的快樂生活,首先談及搬家原因無非與婆媳以及妯娌問題有關,加上婆家思想傳統且人數很多,一共8人同住讓她無法適應。至於婆婆的個性,換作現今說法應是「嚴重公主病」,人妻一一細數婆婆行為,包括坐等伺候、指揮使喚等,把情緒勒索表現到淋漓盡致,「只要不順她的意,各種身體不舒服都出來了」。

人妻接著提到搬家後的首個家庭聚餐,只見婆婆臉色很臭,一見面即迴避她,導致丈夫緊張不已,而過往在飯桌上忙前忙後的重擔則落在大嫂身上,回想大嫂過往曾仗著長媳身份欺負她,和婆婆勘比「麻吉」,現在唯有扛起好媳婦包袱服侍婆婆。人妻指出,儘管飯局氣氛不佳,不過她再也不用在意婆婆的情緒,大嫂的態度也讓她舒服多了,且不需要再幫全家人做事,這才是正常的吃飯。

 
更多新聞:6歲妹喊腳痛!突揭「收全班碗筷20天」 老師竟回:她太活潑

人妻搬出來後,再也不用理會婆婆的臉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過去的我讓自己活得卑微真是不值得,小孩也說媽媽現在開心多了」人妻最後補充心聲,其他網友看完她的遭遇之後,也替她感到開心,「遠離婆家就是邁向幸福婚姻的第一步」、「一大早看到你的文章覺得舒服」、「總歸一句話:早黑早享受」、「什麼婆家規矩的都去死吧」、「搬出去是對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婆婆#公主病#人妻#大嫂#搬家#婆媳#情緒勒索#傳統觀念#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77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