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生「1外型」成主流!他驚太Man沒市場 妹子點頭:很難喜歡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21:17
男生太MAN沒市場?(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男女的審美標準大不同,對於男性來說,他們眼中的「美女」,便與女性認定的有所差異;相對的,女生認為的帥哥,往往也讓男人們摸不著頭緒。近日就有網友指出,觀察現在的年輕妹妹,比起大塊肌肉、充滿男性魅力的對象,似乎更喜歡長相斯文、有氣質的男生,不禁令他感到疑惑「現在很Man的男生是不是比較沒市場?」

圖/PTT

 
更多新聞:友人打字慢「想通話」!妹子1原因拒接 一票秒懂:真的煩

該網友在PTT發起討論,表示自從韓流入侵台灣後,「書生型的臉配上肌肉身材」似乎已成為主流,不少女性更是以此標準在找對象。但這也令他感到納悶,難道這種外型會比粗曠、有男人味的男性更有魅力嗎?他也好奇,「現在很Man的男生是不是沒有市場了」,希望眾女生們幫解答。

問題一出,鄉民們議論紛紛,「現在比較主流那種奶油感帥哥,基本上都不符合高睪固酮該有的特徵」、「睪固酮高的人,有時和禿頭也有關係」、「一堆自以為man的台男實際上只是不修邊幅而已」、「喜歡man型台男的女生是少數」、「女性向的帥哥都不會是粗獷大叔的路線」、「其實你看小學國中高中班上受歡迎的男生,大部分都是皮膚白皙秀氣型,十幾年來都這樣」。

 
更多新聞:交往速同居!妹子後悔「愛被磨光」 超真實勸世文被推爆


但也有人不認同,直指「我看你是不知道健身教練吃多好」、「沒這回事,你看看馬東石」、「消防員月曆表示…」、「不會啊,我就喜歡這種的」。更有人點出殘酷真相,直言「臉才是重點」、「重點是臉,長的像山賊不是粗爌好嗎」、「有認識個禿頭,但夠帥,還是不缺女友」;也有人笑說,其實女生的擇偶條件很簡單,「金錢吧~ 有錢什麼都可以例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人味#擇偶條件#PTT#睪固酮#MAN#奶油小生#帥哥#外型#長相#精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36

0.2353